簡體
六十期
六十期
60-61期:牧者與色情試探
Jonathan Leeman
|
2019-07-11
爲什麼九標誌要出有關牧者與色情試探主題的期刊?因爲這是日益普遍的罪,而正因爲它很普遍,會誘使我們淡化這罪在我們婚姻和侍奉中的毀滅力量。如果你還沒有足夠重視這個問題,我們希望你可以改變,如果你的確意識到問題,我們也希望提供幫助他人與這罪爭戰的工具。
在你的教會中培養敞開文化
James Choi
|
2019-02-12
對於一個地方教會而言,如何才能保護她的會眾不被這種可怕的瘟疫所感染?我們應該考慮,將建立透明敞開的關係,作爲教會如何幫助會眾對抗色情問題的態度、實踐以及保護方法。
督責分好壞嗎?
Jaime Owens
|
2019-02-12
作爲基督徒,有的罪幾乎一夜之間就會消失,有的罪則會窮追不捨,直到我們見耶穌。我們必須牢牢記住,色情和所有的性犯罪都是複雜的,根深蒂固,難以根除。我們中一些人可能要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才能看到實質性進展。這就是我們爲什麼要長期彼此委身。我們必須堅持到底。
門訓面對色情試探長大的一代
Allen Duty
|
2019-02-12
我們必須訓練年輕的基督徒如此爭戰。許多人能通過普通的蒙恩之道——閱讀經文、禱告和教會督責得勝。而另一些人則需要「剜掉眼睛」,這可能包括把智能手機換成無法聯網的「老人機」,或者決定不買筆記本電腦而只在公共圖書館使用電腦。成長於數字時代的人無法想像沒有智能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的生活,但正如耶穌所說,失去暫時的東西比失去永恆的東西要好。關鍵是要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來對抗罪惡。這是我們在死之前贏得戰爭的唯一方法。
教會成員如何共同對抗色情成癮
Deepak Reju
|
2019-02-12
更好的選擇是讓我們的教會成員對彼此負責。我希望我們的教會文化讓成員們願意追求彼此的屬靈益處,他們彼此幫助和鼓勵,一同來對付罪。我的孩子們想要作爲一個樂隊演奏,但最終只不過是製造一堆雜音——教會應當與此不同。當教會成員在彼此的生命中投入時,會演奏出合一的樂章。當一個教會一同對付罪時,你會開始看到一個教會應該有的樣子。
不對付色情問題給教會共同體造成的後果
Jason Seville
|
2019-02-11
走進一個聖徒們滿懷激情和信念歌唱的教會是一次美妙的經歷。來自神子民強有力的讚美是對會眾極大的鼓勵,也是向可能進入教會的非基督徒的迷人見證。但在一個色情氾濫的教會中,這種來自教會共同體的混響將被掩蓋。羞恥、虛僞和對基督之美的麻木通常不會帶來對神的大聲歌頌。
牧師性犯罪後,還可以恢復他的職分嗎? 一個詳盡的回答
Jared C. Wilson
|
2019-02-10
首先得說,我們常常無意識地談及兩種不同的復職。在名牧出現醜聞、不能繼續任職時,很多福音派的問題源自無法或者不願區分恢復侍奉職分和恢復團契相交。就後者而言,答案不容置疑應該是肯定的。任何在道德上犯罪的信徒,牧師也好,不是牧師也好,根據他們的悔改情況及其教會的恢復進程,應該完全恢復到基督徒共同體中。
色情犯罪會使牧師失去資格嗎?
Garrett Kell
|
2019-01-20
如果一個牧師沒有抵擋住色情的誘惑,他也會嘗試著去隱藏自己的罪。失去現在的工作或者被公眾嘲笑,這都讓這些牧師們癱瘓。教會在處理這樣的問題時應該既要對牧師負責不去隱藏罪,也應該對悔罪的牧師給予恩典。然而,這樣的處理方式與方法並不能簡單地歸結爲一套公式,而是需要禱告、智慧還有神的恩典。
牧師性犯罪後,還可以恢復他的職分嗎? 一個簡短的回答
John Piper
|
2019-01-20
如果一個牧師背叛了他的民眾, 這嚴重地傷害了教會和他的妻子。他可以那樣地被原諒。即罪被洗淨,耶穌的血遮蓋。但重建信任對於牧者與群羊、夫妻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這種恢復、重建需要多久呢?十年?這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直到糟糕的記憶被醫治。  
當你身爲牧師的丈夫陷入色情
Carrie Kell
|
2019-01-20
對那些向我犯罪的人——包括我的丈夫——我的心天然的反應是如此截然不同,尤其是當這些罪牽涉出一些私密的東西,比如罪惡的色慾時。但是聖經呼召我仰望神,在禱告中尋求祂。通過禱告和聖經,神提醒我,我自己罪的重量和基督爲我犧牲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