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llen Duty
(阿倫·杜蒂)是得克薩斯州大學城新生命浸信會(New Life Baptist Church in College Station, Texas)的講道牧師。
向鄰居傳福音
Allen Duty
|
2024-04-22
每個基督徒都希望看到他們的鄰居在基督裡獲得救恩的信心,我毫不懷疑你也有這樣的願望。向我們的鄰居傳福音始於悔改,並在禱告和聖靈的推動下繼續努力。願莊稼的主今天差派更多的工人去收割,從你我開始。
不要用「音樂風格」來定義教會禮拜
Allen Duty
|
2023-09-15
專屬音樂禮拜對合一無益。事實上,它把因偏好帶來的分裂置於教會的結構之中。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希望你先什麼都別做。然後我希望你能禱告、傾聽、教導,並帶領你的會眾進行變革。
門訓面對色情試探長大的一代
Allen Duty
|
2019-02-12
我們必須訓練年輕的基督徒如此爭戰。許多人能通過普通的蒙恩之道——閱讀經文、禱告和教會督責得勝。而另一些人則需要「剜掉眼睛」,這可能包括把智能手機換成無法聯網的「老人機」,或者決定不買筆記本電腦而只在公共圖書館使用電腦。成長於數字時代的人無法想像沒有智能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的生活,但正如耶穌所說,失去暫時的東西比失去永恆的東西要好。關鍵是要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來對抗罪惡。這是我們在死之前贏得戰爭的唯一方法。
藉著門訓重塑大學戀愛文化
Allen Duty
|
2018-03-05
我們要服侍這些學生,鼓勵他們在群體中約會。這並不意味著每一段戀愛關係的確定都要得到教會牧者的「首肯」,或者兩個大學生之間的每一次互動都要受到「監護」。但這意味著他們不能因爲戀愛關係而忽視與地方教會一起敬拜和服侍,也意味著他們應當接受監督和實質性的幫助,促使自己與基督裡的姊妹戀愛時「行在光中」。
向成功神學的追隨者傳真道
Allen Duty
|
2014-12-04
對於那些相信耶穌的死就是爲使我們健康、富有和成功的人,向他們傳福音非常困難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最根本的有兩個。第一,宣講「成功」的信息能迎合我們肉體的喜好。第二,那些傳錯誤福音的人與我們用相同的詞彙,卻有著不同的含義。保羅很清楚地指出,所有基督徒特別是牧師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提後4:1-5)。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好準備以對相信「成功福音」的人傳真道呢?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