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60-61期:牧者與色情試探

爲什麼九標誌要出有關牧者與色情試探主題的期刊?因爲這是日益普遍的罪,而正因爲它很普遍,會誘使我們淡化這罪在我們婚姻和侍奉中的毀滅力量。如果你還沒有足夠重視這個問題,我們希望你可以改變,如果你的確意識到問題,我們也希望提供幫助他人與這罪爭戰的工具。

思想保羅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中,花了多少筆墨談到性犯罪。他很嚴肅地對待這個問題。我們也應該如此。

請先從Andy Naselli的文章開始讀,他就此給出嚴重的警告,尤其是如果你在自己的生活中想要對這罪輕描淡寫的話。也請閱讀Aaron Menikoff智慧的建議。接著可以瞭解Jason Seville針對這罪潛在造成的群體性後果的論述

Garrett Kell回答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就是色情犯罪是否使一個牧者失去資格,同時他的妻子Carrie也給牧者妻子相應的建議。

在教會培養共同對付色情犯罪的文化方面,Deepak Reju,、Jaime Owens、PJ Tibayan和James Choi提供了重要的建議。

別錯過Brad Wheeler和John Henderson給出的教牧工具。

我沒有時間一一介紹每篇文章。在這場與罪的爭戰中,它們都提供了關鍵的工具。但是你要抓住重點。裝備自己,在你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中與色情犯罪爭戰。如果你一直掙扎,覺得無法勝過,你已經被欺騙了。事實並非如此。基督爲我們的罪死,使我們不再犯罪。用這一好消息彼此鼓勵。

本期目錄:

  1. 小心!致沉迷於色情的牧師
  2. 一位僕人、長老或講道人在色情方面有掙扎時,教會領袖應如何回應
  3. 當你身爲牧師的丈夫陷入色情
  4. 色情犯罪會使牧師失去資格嗎?
  5. 牧師性犯罪後,還可以恢復他的職分嗎? 一個簡短的回答
  6. 牧師性犯罪後,還可以恢復他的職分嗎? 一個詳盡的回答
  7. 不對付色情問題給教會共同體造成的後果
  8. 教會成員如何共同對抗色情成癮
  9. 門訓面對色情試探長大的一代
  10. 督責分好壞嗎?
  11. 在你的教會中培養敞開文化
  12. 如何讓你的教會成爲認罪的安全空間
  13. 治死日益被容忍的罪
  14. 教會應當懲戒色情沉迷者嗎?
  15. 色情犯罪背後的各種罪
  16. 教會成員求助時,牧師該說什麼?
  17. 幫助與色情問題爭戰的女性
  18. 幫助丈夫掙扎於色情犯罪的女性
  19. 如何與色情問題爭戰?八條建議
  20. 如何輔導情侶處理過去的性犯罪
  21. 色情犯罪是離婚的理由嗎?
  22. 書評:《黃色枷鎖》


發刊詞翻譯:陸騁。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陳雪瑋,梁曙東,韓冰,高蒙恩,穎嘉,王悅,申佳可,張夢婷,厲曉,鹹燕美,王怡,劉成壁,張雲軒,王清彥,侯淑婧,黃營,孫雯,李謙軒,陳昊。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9-07-11
發刊詞
牧者
六十期
六十一期
色情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