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政府
政府
98 期:一種新的基督教威權主義?
Jonathan Leeman
|
2024-04-04
由於本期所收納的文章篇幅異常之長,我們認爲一份更細緻的期刊指南可能會有所幫助。
牧禱中爲民事官員禱告的示範
Mark Dever , Juan Sanchez , Jaime Owens , Ross Shannon
|
2024-03-29
上帝命令基督徒爲他們國家的領袖禱告,而不是不問世事(提前 2:2)。我們的領袖迫切需要上帝的智慧來運用好他們的權力。不僅如此,他們還需要上帝的福音。他們需要悔改並相信耶穌,以獲得罪的赦免。因此,我們必須爲他們禱告,並與他們分享福音。爲了鼓勵你和你的教會這樣做,我們向一些牧師索要了他們公開爲身居高位有權勢之人禱告的禱詞。
基督教政治神學的三大支柱
Kevin DeYoung
|
2024-03-25
尊重個人的良心、讓人們享有宗教信仰和實踐的自由,這些革命性的理念是改革宗原則的偉大遺產。願上帝施恩保守這些自由在我們這個時代和未來幾代人中得以延續。
挪亞之約對政府的重要性
David VanDrunen
|
2024-02-19
在最普遍的層面上,我們看到基督徒的政治思想和行爲應始終反映出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的政府通過挪亞之約與上帝立約。我們的政治議程應該反映上帝所立的挪亞之約的目的,我們應該謹慎地嘗試讓政府服務於別的目標,無論這些目標在我們看來多麼智慧。這個普遍的應用也許暴露了最近的神治運動中最根本的缺陷。
書評:《塵埃帝國》,道格拉斯·威爾遜 著
Paul Alexander
|
2024-02-14
威爾遜說「我想生活在受洗的文明中」。我也想。然而我認爲威爾遜的觀點所帶來的問題比他所解決的問題還要多。我們都得等到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的那一天,這才是真正接受了洗禮的文明。但只有耶穌才能帶來它。讚美上帝,祂會的。
關於良心,一本424年前的古書對我們有何教導?
Caleb Morell
|
2021-11-18
本文旨在通過回答什麼是良心,什麼是基督徒的自由,什麼是「約束良心」,什麼是「無關緊要的事情」等問題,向當代基督徒介紹「良心」這一話題,並將其應用到公民抗命及基督徒內部的爭論中。希望能夠鼓勵基督徒和牧師在討論關於良心、基督徒的自由和公民抗命等問題時,在會眾中形成一種共同的語言。
爲掌權者公開禱告
Shane Walker
|
2021-09-06
爲何要爲政治家公開禱告?不這樣做的理由有很多。但那些理由並不充分。爲什麼?簡單地說,因爲這是神的命令。
(美國)教會何時應拒絕政府關於聚會的指導並走向公民抗命?
Jonathan Leeman
|
2020-05-27
如果政府繼續說我們不能聚會,那我們作爲教會,什麼時候不得不實行公民抗命、堅持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