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Paul Alexander
(亞保羅)是伊利諾伊州埃爾金市(Elgin, Illinois)恩典聖約浸信會(Grace Covenant Baptist Church)的牧師。與狄馬可合著了《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一書。
你是在爲真道爭辯還是爭競?
Paul Alexander
|
2023-09-11
神在基督裡對我們的憐憫帶來的救恩的福音,這救恩並不是因我們的行爲,乃是藉著聖靈的重生和更新我們的心。神在耶穌裡對我們的恩慈和良善——與我們之前對他的爭辯相反!——激勵並增加我們自己對那些仍然與我們爭辯之人的憐憫之心。
「無可指責」是什麼意思?
Paul Alexander
|
2023-07-30
我們也可以說,無可指責意味著沒有任何明顯的性格缺陷或經過覈實的外在行爲,如果把這些公開的話,會敗壞福音真理或教會聖潔的名聲。一位長老的品格和行爲不能明顯或持續地與他的認信或對信仰的宣講相矛盾。當你想到他時,不會立刻想到明顯的性格缺陷。
堅固的葡萄架催生健壯的葡萄枝
Paul Alexander
|
2023-07-25
教會的事工架構就像葡萄架一樣——一個爲了促進有機體生長而建立的最小化框架。成員和他們彼此之間的門徒關係是葡萄樹的枝子,結出來的果子是基督徒的確信、新人的歸信、敬虔的品格和聖潔的行爲(約15:1–5)。葡萄架是支撐或控制有機體生長的制度性架構,使果子不會在成熟之前就掉在地上,造成碰傷或腐爛。
講道,禱告,去愛以及委身
Mark Dever , Paul Alexander
|
2021-06-06
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成教會的規模,那麼你對教會人數增長的渴求很可能會超過你對會眾應有的耐心,甚至超過你對聖經式方法的忠心。於是,要麼你在眾人中的侍奉會被減少(比如你被辭退了),要麼你會依靠那些傳講真福音以外的方式去吸引人來到教會。你會被自己的野心所絆倒。但是,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爲對神忠心,那麼你就能堅持下去,因爲你不會受困於需要立刻憑眼見的結果。忠心於福音的信息和方法,把得救的人數交託給主。最開始這看起來會有些諷刺,但以忠心程度來衡量牧會的成功,往往會帶給教會合理規模的增長。神最樂意將祂的羊群交到那些遵行祂旨意的牧者手中。
給牧師候選人的問題
Paul Alexander
|
2017-06-14
很多尋找聘牧的教會並不是很清楚他們該問應聘的牧師候選人什麼樣的問題。他們可能明白他們需要一個有講道和教導聖經恩賜的弟兄,也知道這位弟兄應該忠心地牧養群羊,但他們並不知道怎樣去找到這樣的弟兄,或者分辨現在的這位候選人到底是不是這樣的人,更無法預測這位弟兄服事一段時間以後會不會還這樣忠心和真誠。
牧養課程 4:使徒行傳,彼得前書和啓示錄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作爲屬耶穌基督的牧人,我們牧養他的群羊,不但是在今世,而且要到永恆。作爲長老,我們的首要工作是確保那些聽我們的和追隨我們的人的救贖
牧養課程3:福音書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愛基督與餵養他的羊之間有什麼關係呢?餵養耶穌的羊正是耶穌希望彼得愛他的特定方式。作爲神子民的牧人,耶穌要求彼得餵養他的羊,以此作爲彼得愛耶穌的證明和外在表現。
牧養課程2:耶利米書和以西結書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做一個負責任的牧人就意味著你知道要帶著羊群去哪裡,如何去到那裡,盡你一切所能確保所有的羊真的到達那裡,並確認你們的目的地是安全之所,以至於羊群有充足的食物和水,並避免被野獸攻擊。糟糕的牧人忽視所有這些責任。他們更迷信自己的智慧,而非神的智慧。他們更關注自己的野心,而非神的榮耀。
牧養課程1:上帝,摩西和大衛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上帝所差的牧者被呼召來踐行上帝的工作:召聚、保護、餵養、合一以及帶領上帝的群羊走過這個悖逆上帝的世界(曠野)。他們通過把羊群圍繞在上帝和祂的聖道旁。上帝是王,群羊的主。我們作長老的是被收養的王子,被差遣的牧者,自己沒有一點權柄。一旦我們牧養的方式違背了上帝話語,或是忽略了我們對上帝的忠心或祂對我們超越性的權柄時,我們都將成爲一名失敗者。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