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四十六期
四十六期
46-47期:教會中的禱告
Jonathan Leeman
|
2018-02-07
亞伯拉罕禱告過。摩西禱告過。大衛禱告過。眾先知禱告過。使徒也禱告過。甚至耶穌自己也禱告。但是當今教會聚集時禱告了嗎?
公共禱告的四大要素
John Onwuchekwa
|
2018-01-17
憂傷痛悔會讓人敬拜神。但是,因爲悔改挑戰我們尋找生命中的陰暗,我們太常忽略這一點,從而錯失經歷神所賜的喜樂。悔改的禱告一定是嚴肅和痛悔的,但最終會充滿喜樂。
作爲一間教會爲世界和你所在的城市禱告
Philip G. Ryken
|
2018-01-08
耶穌基督是阿富汗和阿爾巴尼亞的主。他是扎伊爾和津巴布韋的王。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不是基督作王的;因此,他的子民必定是具有全球思維的人民。
姐妹門訓關係中的禱告
Carrie Russell
|
2018-01-05
我常常與主內姐妹在一起,希望和她們一起禱告或者爲她們禱告。禱告並不總是很容易,也並不總是很方便或實用。然而,禱告總是好的,而且我們在禱告時也常蒙祝福。
牧師妻子禱告的特權與力量
Erin Wheeler
|
2018-01-03
畢竟,只有你知道他是否因爲慢性疼痛或者孩子生病而連續幾夜失眠;只有你知道哪些困擾他心靈的疑慮正竊竊私語著關於拒絕和挫折的謊言;只有你知道當他在傾注於神的話語並全力應對一段經文的時候所度過的那些孤獨時光。當他走進門時,你會從他肩膀上的起伏讀懂他被生活踢打的辛酸;當他對一項任務感到無能時,你知道他仍被呼召要繼續在信心中前行。那麼,除了爲他們禱告,我們還能爲我們的牧師丈夫做什麼更好的事情嗎?
長老會議上的禱告
Greg Spraul
|
2018-01-02
長老爲著牧養教會聚集時,禱告難道不該成爲會議的主要部分嗎?畢竟,執事爲教會的其他事務操勞使得長老能無所顧慮地禱告。長老集聚出謀劃策時,這些決定難道不該浸泡在禱告中嗎?長老時常處理棘手問題,在行動前難道不該禱告求智慧嗎?答案顯而易見。總之,禱告應該成爲長老會議的首要部分。
聖靈、禱告與講道
David Helm
|
2017-12-29
如果你想聽從聖靈而來的聲音,你需要去讀聖經。這就是說,聖靈已經是經文的作者,把要說的話在很久以前已經說出來了。我想約翰·派博會發個推特說:「如果你想聽到神對你說話,進到你的房間裡,關上門,然後大聲讀聖經」。我深表贊成。神的話就是聖靈的聲音。
公共禱告不只是你的個人靈修
Zach Schlegel
|
2017-12-27
果教會是一個身體,肢體每部分都要積極主動地各按各職。當會眾聽講道的時候,他們不是在享受款待,而是在接受裝備。當會眾唱讚美詩時,他們不只是在表達自己,他們是在彼此對唱。當奉獻盤傳遞的時候,他們不只是在給予,他們是在支持福音事工以致於可以服侍整個教會甚至其他教會。作爲教會,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集體地做。
一起禱告:不可見、卻關鍵的工作
Megan Hill
|
2017-12-27
禱告是屬靈的事。它是教會在屬靈爭戰中的屬靈武器。它是幫助我們完成屬靈任務的屬靈工具,是我們親近聖靈自己的管道。
號召牧者爲他們的會眾禱告
Ryan Fullerton
|
2017-12-26
不禱告是罪。讓我們誠實面對這個事實。不爲會眾禱告的牧師和不肯傳道的牧師一樣不符合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