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十二期
十二期
教牧與神學家論壇:如何選立長老
Michael Lawrence , Thomas R. Schreiner , Phil Newton , Ed Roberts , John MacArthur , Sinclair Ferguson , Bruce Keisling , Philip Pedley , Sir Fred Catherwood , Alexander Strauch
|
2014-12-17
在這次教牧與神學家論壇中,我們提出了這個問題:在選立長老的過程中,你曾經有過什麼經驗教訓可以分享嗎?我們得到了來自多位牧師和學者們的回答。
12期:教會長老(上)
Jonathan Leeman
|
2014-12-17
懷特腓說,「對於一個民族來說,神所賜下的最好祝福就是給他們忠心的、認真的、正直的傳道人;神給一個民族最大的咒詛就是給他們瞎眼的、未重生的、屬肉體的、不冷不熱的、缺乏技能的牧者。」
尋找寥寥好人
Mark Dever
|
2014-12-17
你如何去尋找長老?你究竟要找什麼樣的長老?回答這個問題需要考慮究竟長老並非什麼,而又是什麼。
長老的兒女不信主怎麼辦:實踐指南
Matt Schmucker
|
2014-12-15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有關於長老的孩子不信主這個問題的相關經文,在本文中,既擔任九標誌事工總監,又是國會山浸信會長老的舒馬特將會探討一些如何把解經付諸於教會實踐的問題。
長老的兒女不信主怎麼辦:解經原則
Justin Taylor
|
2014-12-15
如果一個人的孩子不信主,他還能被提名或者繼續作長老嗎?提摩太前書3章4-5節和提多書1章6節的經文引發了這個問題。
選立長老
Burk Parsons
|
2014-12-13
基督的教會不僅在以神爲中心的敬拜和依據聖經的解經講道的領域降低了標準,而且在教會治理的領域也是如此。
長老應該被按立嗎?
Benjamin Merkle
|
2014-12-13
在大部分宗派或教會中,聖職人員在就職的時候同時獲得對他們聖職的公開認可(按立)。那麼問題來了,會眾制教會該如何理解這一做法?以及按立應該在何時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