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六期
八十六期
85-87期:如何建造你的教會:教會成員指南
Jonathan Leeman
|
2022-08-23
本期期刊是爲教會成員寫的。它的目的是闡述這個職分的一些基本要素。所以我們稱它爲指導手冊。把它打印出來。在一個月內,每次讀一篇文章。求問神,你如何能更好地服事你的弟兄姐妹、你的牧師和你的非信徒鄰居。
與教會中的肢體同受試煉
Derek Minton
|
2022-08-16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不要對他人身體的痛苦、重擔和悲傷袖手旁觀。善意地爲他人考慮,需要想像性的沉思(來10:25)。假如保羅所說地「倘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肢體都一同受苦」在我們教會中實現,這將是通過聖靈賦予我們能力可以去想像的善工。
與卑微者同行
Joel Kurz
|
2022-08-09
在你的教會中,誰最有可能收到午餐邀請?哪位訪客會讓人興致盎然?誰會在禮拜後被人簇擁?那一週誰會來你家吃飯?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認爲我們的教會是歡迎所有人的地方,但我想知道我們是否下意識地違背了雅各書2:1-7。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對一些人表示歡迎,而對另一些人則刻意遠避。
爲其他成員禱告
Ty Gooch
|
2022-07-21
作爲基督徒,我們應該不斷禱告,把彼此的憂慮帶到顧念我們的神面前。我們還應該以感恩的心禱告,把彼此的請求帶到神面前。主還邀請我們滿懷期待地祈求智慧。我們不應該對如此忠心的禱告感到厭倦。但我們可以在爲其他教會成員的禱告中,力求更加具體。
門訓他人
Tony Shepherd
|
2022-07-19
你不需要成爲一個門訓的大師。你只需要讓自己抓住機會。你不需要成爲一個神學家。你只需要成爲其他門徒的恩典管道。門訓是爲用基督寶血買來的、不完美的每日跟從主的人預備的。所以,基督徒們,讓我們承委身於彼此門訓吧!
尋回迷失的羊
Jeff Lacine
|
2022-04-17
耶穌不僅僅是呼召牧師或教會領袖去尋回迷羊,祂還呼召每個教會成員都這樣做。也就是說,祂在呼召你這樣做。有沒有可能你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是因爲神希望你不再迷失?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做一隻被瞭解、被認識的羊是什麼感覺。把自己委身於一個同樣會把他們自己交託給你的基督教會。努力瞭解其他教會成員,並積極地敞開自己,使你們尋回那些迷失的羊,共同彰顯神的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Paul Martin
|
2022-04-04
看著你們對彼此的愛在這個充滿試煉的季節裡,豐富和增長,我感到無比快樂。就像燒燼渣滓留下寶貴金子的火爐,你們的聖潔不僅顯而易見,而且美麗動人。現在,我想呼籲你們在對彼此的純潔之愛上更加努力。
將他人的益處置於自己利益之上
Brian Vickers
|
2022-03-29
列一份「什麼是優秀教會成員」的清單潛在危險是,如果我們認爲我們擁有最重要的東西,那麼列在後面的事情可能看起來就沒那麼必要了。但真正的危險在於,這樣一份清單可能很容易變成一份行爲績效清單——我們用打鉤完成事項來衡量自己的成功或失敗。
給人恩典:只說造就人的好話
Josh Manley
|
2022-03-29
我們的日子和言語都被數算了,很快我們就要爲此對神交帳。神的話語永遠都是真實的,永遠是良善的,祂永不浪費祂的話語。作爲神的孩子,願我們的言語給神偉大的名帶來榮耀,並且給祂的子民帶來恩典。
彼此寬容
Dan Miller
|
2022-03-27
寬容不只是我們向教會同伴適時而施的善舉。這是一項道德責任:我們受召忠於基督,用「互相寬容」的德行來彼此遮蓋。這還是一項道德技能:在基督徒共同體中我們必須在互相寬容、彼此忍耐、堅韌以及選擇和睦同居等事上增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