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Dan Miller
(丹·米勒)是明尼蘇達州伯恩斯維爾市(Burnsville, Minnesota)伊甸浸信會(Eden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好消息:做一個普普通通的牧師!你不需要一種迷人的個性
Dan Miller
|
2023-12-08
對不起眼的牧師來說,好消息就是:提摩太前書第3章或提多書第1章中的教牧資格列表中,沒有「迷人的個性」這一條。
彼此寬容
Dan Miller
|
2022-03-27
寬容不只是我們向教會同伴適時而施的善舉。這是一項道德責任:我們受召忠於基督,用「互相寬容」的德行來彼此遮蓋。這還是一項道德技能:在基督徒共同體中我們必須在互相寬容、彼此忍耐、堅韌以及選擇和睦同居等事上增長智慧。
你是別人眼中善於傾聽的牧師嗎?
Dan Miller
|
2021-09-08
在每一個間教會裡,無論在政治上,還是在其他方面,人內在的罪性都會在某種程度上造成肢體關係上的分裂。在愛裡的關係是難能可貴的,而且需要教會有能力在各種不同的意見中奮力向前。一個健康的地方教會的成員們必須學習運用各樣的方式追求愛與合一,以跨越我們之間的分歧——這些分歧與耶穌的死帶來的合一,是微不足道的。
忍耐:牧師的得勝法寶
Dan Miller
|
2021-03-22
這位神,這位永不斷絕恩典的主,可能會呼召我離開我所牧養的教會,但絕不會叫我放棄他們。我曾有過想退出教會大家庭的日子。我曾尤其想放棄這個家庭的某些成員。偶爾,這種慾望會變得強烈,以至於幻想以犧牲多人的利益爲代價來拋棄少數人。但在那些自私、靈裡枯幹的時刻,基督對罪人堅定不移的愛催逼著他悔改,恢復他對羊群的忍耐。「你要持續愛他們,愛他們,愛他們。」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