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85-87期:如何建造你的教會:教會成員指南

多年來,九標誌一直認爲,教會成員不僅僅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職分。你加入教會,不是加入了一個俱樂部,而是得到了一個職分。耶穌給了你工作,祂也給了你能力和權柄來做這件事。

大多數九標誌期刊的目標受眾是牧師和教會領袖。然而本期期刊是爲教會成員寫的。它的目的是闡述這個職分的一些基本要素。所以我們稱它爲指導手冊。把它打印出來。在一個月內,每次讀一篇文章。求問神,你如何能更好地服事你的弟兄姐妹、你的牧師和你的非信徒鄰居。

現在,新聞和文化戰爭中的許多其他事情可能正在吸引你的注意力。但是,在這一切之中,不要忘記花時間陪你的孩子,做一個好鄰居,爲你的僱主努力工作,以及——我們在這裡的觀點——努力建造你的教會。除了照顧你的家人之外,這可能是你爲改變周圍世界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更不用說在人們的生活中做具有永恆意義的善行。

所以,教會成員,這是你必須做的工作。我們禱告它能鼓勵你在對基督新娘的愛和服事中成長。

您可以點擊此處,下載這三期期刊的合訂本。

本期目錄

八十五期:聚集的時候彼此建立

像蝙蝠俠一樣捍衛福音

來聚會吧!

聖徒缺乏要幫補

向彼此歌唱

保護純正教義

除去舊酵

預備聽道指南

八十六期:分散的時候彼此建立

樂於接待

門訓他人

爲其他成員禱告

尋回迷失的羊

彼此寬容

爲合一而努力

給人恩典:只說造就人的好話

將他人的益處置於自己利益之上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與卑微者同行

與教會中的肢體同受試煉

八十七期:建立你的牧師

邀請牧師融入你的生活

鼓勵你的牧師

與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保持良好關係

不可籠住牛的嘴

在社區中做好見證

向失迷者傳福音


發刊詞翻譯:CCL。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CCL,劉成璧,鹹燕美,王悅,厲曉,韋柳萍,王怡,張雲軒,穎嘉,季方,侯淑婧,Jiake Shen,王清彥,韓冰,張夢婷,劉柳,周琤。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22-08-23
八十五期
八十六期
八十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