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五十期
五十期
50期:宣教——熱心加上智慧
Jonathan Leeman
|
2018-06-07
只有熱心、缺乏知識會傷害宣教事工;這甚至會帶來咒詛。然而很多情況下,教會誤以爲他們對事工的熱誠可以彌補任何事工方法的缺欠。福音遍傳的緊迫性尤其會導致草率的、不健康的和愚昧的宣教事工。宣教事工中真正需要的是健康的教會,以及教會在事工中的首要性的異象。本期九標誌期刊中,我們會探討今日宣教中的一些問題,尤其是教會的角色。
羅馬天主教和新教對於教會權柄的認識如何不同
Gregg Allison
|
2018-06-06
新教對權柄的看法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具體活出來,在這裡會提及其中三點。首先,新教徒要關注聖經--隨時準備順服聖經、信靠聖經、被經文提醒、讚美聖經和理解聖經中其他方面的應用。其次,新教徒應該在教會生活和事工的各個方面中專注在聖經上:包括講道,教導,敬拜,門訓和其他活動。作爲神的話語的團體,他們樂意順從並信靠聖經。第三,新教徒順服並尊重他們的帶領者,這些帶領者是由神設立、合乎聖經資格的。
權柄面面觀
Mike Gilbart-Smith , Tiago J. Santos Filho , Joshua Xie , Ryan Hsu
|
2018-06-06
人們對權柄的觀念並不統一,這意味著除了聖經關於人的普遍教訓以外,我們難以想當然地假設人們對權柄的看法是什麼。聖經對人的觀點是:人是罪人,他們極愛爲了自己的自主找藉口,人只能藉著承認耶穌爲主並以祂爲樂來得到救恩。
把全球宣教與講道有規律的教導聯繫起來
Matt Mason
|
2018-04-08
如果教會一位年老的信徒覺得,她對普世宣教能作的唯一有意義貢獻,就是打點生活,收拾行裝前往北緯10度至40度之間的宣教地帶,那麼我們就錯失一些重要的事情。當然,我們需要信徒不斷回應神的呼召,確實去到艱難的地方,學習必需的語言技巧,與從未聽過福音的人分享。但這並不是說,好像信徒不這樣做的話,就是在宣教方面站在一邊沒有參與。
大使命:由教會完成,也爲了教會
Ryan King
|
2018-04-05
傳福音和使萬民做門徒的終極動機不是植根於社會學,而是因爲基督的不可測度的尊貴和榮耀,促使我們傳揚福音。當奇妙神的任何方面激起我們對祂的敬拜和順服的熱情時,我們應該自然地流露出希望其他不認識神的人被激勵起來敬拜神的熱情。
如果把你最得力的干將派走,將會發生什麼?
Steve Jennings
|
2018-04-05
聖經給了我們一個門徒訓練並差派出去的模式。這應該是一個教會的正常樣式,以便年輕的基督徒見證年老的基督徒走這條路時,他們會更好地理解他們必須走什麼樣的路,需要穿什麼樣的鞋。
讓你的教會明天就加入全球宣教的五種方式
David Platt , Paul Akin
|
2018-04-04
在整本聖經中,神對祂的榮耀能彰顯於列國充滿熱切。所以牧師們,用神的話語教導你們的會眾,讓他們看見神對列國的心不僅是寫在紙上。接著,當你們學習神的話語時,將這道行在我們身邊那些心靈和肉體都有迫切需要的人身上。我們身邊充滿失喪的人,他們遍佈各地,操著不同的語言,他們需要那唯有在耶穌基督裡才能找到的盼望。牧師和教會領袖們,請你們幫助會眾從神話語中看見祂對這個世界的心意,讓祂的話語來塑造和裝備你們的會眾在這個世界中生活。
委身大使命教會的四個實踐
Mark Dever
|
2018-04-04
作爲一個基督徒, 你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來幫助你的教會去達到未及之地呢? 當然, 你應該爲教會的宣教士們禱告。當他們回國休假時去多瞭解他們。也許參加一個短宣任務以支持你們長宣的工人。另外,讀一些宣教士傳記。也許考慮一下自己也走出去。
健康宣教九標誌
J. Mack Stiles
|
2018-04-04
作爲在福音機構工作的人,我要申明教會是基督的首要宣教戰略。宣教士絕對有必要知道何爲教會的基本原則,並要知道如何基於聖經建立一間教會。可以說,知道何爲教會可以幫助宣教士專注焦點,不健康的教會觀則會引導宣教士做其它工作。
在宣教上,你的教會不該做的七件事
Zane Pratt
|
2018-04-03
作爲差派教會,應該和你們差出去的海外宣教工人保持聯繫。要確保你們教會收到他們的消息,瞭解他們的狀況,並定期爲他們禱告。要看重爲他們使用的具體策略禱告,也要看重爲他們生活中的小事禱告。盡可能多地給他們寫卡片,寄愛心包裹。如果可以,每隔一段時間至少去探訪他們一次。要和他們保持足夠深入的溝通,使你可以瞭解他們的掙扎和得勝的地方。當他們從禾場回來短暫休整的時候,接待他們,愛他們,聽他們分享。不要讓海外的宣教工人感覺到自己好像被遺棄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