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ike Gilbart-Smith
(麥克·吉爾伯特-史密斯)是英格蘭富勒姆特文霍爾姆浸信會(Twynholm Baptist Church)的牧師。
來聚會吧!
Mike Gilbart-Smith
|
2021-12-18
那些在我們教會上成員課程的人,常常會驚訝於我們對主日聚會的重視程度。無論人們在青少年事工或網絡事工上多麼有恩賜,我們仍然堅持認爲,他們參加集體敬拜是一種服事群羊的更重要、更有意義的方式。這件重要的事不僅僅是我們教會的特殊習慣;它也應當成爲所有教會基於聖經的首要任務。
權柄面面觀
Mike Gilbart-Smith , Tiago J. Santos Filho , Joshua Xie , Ryan Hsu
|
2018-06-06
人們對權柄的觀念並不統一,這意味著除了聖經關於人的普遍教訓以外,我們難以想當然地假設人們對權柄的看法是什麼。聖經對人的觀點是:人是罪人,他們極愛爲了自己的自主找藉口,人只能藉著承認耶穌爲主並以祂爲樂來得到救恩。
信與不信可以結婚嗎?
Mike Gilbart-Smith
|
2018-01-03
"既然感覺那麼好、那麼好,愛怎麼可能是錯誤?「 這是貓王(Elvis Presley)所唱的一首由Ben Weisman填詞的一首歌曲中的歌詞,但這句話也常常被和非基督徒談戀愛的基督徒們用來爲自己辯護。本文由微讀聖經團隊翻譯。
假冒的釋經式講道
Mike Gilbart-Smith
|
2017-11-20
努力工作但很少禱告的講員相信的是他自己而不是神。這可能是釋經式講道人最容易落入的幾個試探之一。他更關心的是會眾能明白他的釋經和他的應用。但只有當主把一切顯明的時候,禱告所帶來的不同以及對講章的影響才會被看見。救主與永恆必須成爲講員最重要的事。事實上,救主和永恆雖然眼不能見,但卻是無比重要,而這才是講員關注經文和會眾的根本原因。
可以用對話法講道嗎?
Mike Gilbart-Smith
|
2015-02-17
對於在教會中摒棄權柄式講道,我最大的擔心是,這會導致信徒不再認爲聖經本身是有權威的。我恐怕對權柄式講道心存芥蒂的人,根本的原因是他們想要抗拒聖經的權威。
全職基督徒的禱告生活
Mike Gilbart-Smith
|
2014-10-25
在這篇文章當中,我們將主要闡述預備專一禱告時間的必要性。只有(在禱告中)爭戰,我們才能勝過魔鬼的抵擋,才能抵擋來自肉體情慾和這悖逆世界的誘惑,才能扛得住忙碌生活帶來的壓力。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