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rk Redfern
(馬可·瑞德芬)是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Owensboro, KY)傳承浸信會(Heritage Baptist Church)的牧師。
解決教牧難題的屬天幫助:天堂幫助我們戰勝事工挑戰的七種方式
Mark Redfern
|
2024-03-12
讓我們不要根據現在所看到的來評估我們的事工,而是根據將來基督顯現並爲我們的工作獎賞我們的那時候來評估。讓我們愛他。讓我們愛慕他的顯現。這個,也只有這個,讓我們能善始善終。
保羅是一位青少年牧師
Sam Emadi , Mark Redfern
|
2023-09-27
我們從青少年牧師保羅那裡學到了什麼?保羅教導孩子們聖經,並將其應用到他們的生活中,他教導的方式是引導孩子們回到父母的權柄之下,並裝備父母有效地對他們的孩子進行門徒訓練。當然,這段經文並沒有全面地向我們描繪教會應當如何服事年輕人,但它是一個有啓發性的起點。
如何選定兒童事工教材
Mark Redfern
|
2023-09-27
我們做兒童事工依靠的是耶和華來「建造房屋」(詩127)。但即便如此,願主使我們成爲「聰明的工頭」(林前 3),在建造這房屋的時候,力求按照聖經的原則,這靠的是在神學上豐富且以福音爲中心的內容;也力求按照孩子們的特性,這靠的是多樣化的教導、父母的參與和習慣的培養。
箴言對於爭競有什麼教導?
Mark Redfern
|
2023-09-11
你是否發現這些箴言顯露了你的心?如果是這樣,如果這責備適用於你,就毫不猶豫地接受它吧,讓我們決心走智慧人的道路。我在自己的生命中看到了這種罪的好多種子,我急切地想要不給它們施肥,免得我收穫屬肉體的大豐收。
重新定位喜樂源泉:在十年的教牧事工中我喜樂的來源是如何變化的
Mark Redfern
|
2021-03-04
耶穌知道哪裡有真正的滿足,最終不是在我們爲神做的事裡。而是在神爲我們做的事裡。事工是易變的。有高潮也有低谷。有時你被人喜愛,有時也被人恨惡。但是神在基督裡爲我們成就的永遠都不改變。我們的身份永遠地被改變了。我們的身份在永恆裡是安全的。同爲牧者的弟兄們,讓我們把喜樂放在神和祂爲我們成就的事上。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