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五期
八十五期
85-87期:如何建造你的教會:教會成員指南
Jonathan Leeman
|
2022-08-23
本期期刊是爲教會成員寫的。它的目的是闡述這個職分的一些基本要素。所以我們稱它爲指導手冊。把它打印出來。在一個月內,每次讀一篇文章。求問神,你如何能更好地服事你的弟兄姐妹、你的牧師和你的非信徒鄰居。
除去舊酵
Matthias Lohmann
|
2022-03-22
我們更應該對罪的傳播感到憂慮。聖經把罪比作會擴散的酵,只要一點面酵就能使全團都發起來。
預備聽道指南
9Marks
|
2022-03-04
你如何才能最好地預備在主日聆聽神的話語?這裡有四個建議。第一,在整個一週中,默想在週日要傳講的經文。第二,爲週日早上做準備。第三,在禮拜結束後,與朋友們談論講道的內容,並爲此禱告。第四,之後的一週裡,默想你聽到的講道並行出來。本文部分內容改編自安泰博的《健康的教會成員》,你可以在圖書頁面中找到。
保護純正教義
Jaime Owens
|
2022-03-03
要使教會充滿純正的教義。教會傳講神的真道越少,它就越容易受到攻擊。我們需要健全的頭腦。我們需要堅定的心。光有更多的純正教義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神的靈來使我們純全。求神使我們成爲一個健康的教會,因爲我們珍惜和保護純正的教義。
向彼此歌唱
Matt Boswell
|
2022-03-03
聖經中不斷地出現詩歌的文體。聖經中有關唱詩的直接命令有五十多條,唱詩被提及四百多次。唱詩在教會生活中不只是單向的,它在我們敬拜神的過程中起著多方面的寶貴作用。它塑造了我們的門徒身份和我們對世界的宣告。
聖徒缺乏要幫補
Alex Hong
|
2022-02-09
保羅是說,你不僅要幫助聖徒的需要,還要進入與他們的團契相交中;成爲他們的同伴;和他們分享。換言之,你得感受到他們的重擔就是你的重擔,你與他們共同經歷患難,你自己有這種真實的感受。在他們的困境中你已經與他們進入一種同伴關係。
像蝙蝠俠一樣捍衛福音
Sam Emadi
|
2022-01-17
朋友,如果你是一個教會的成員,你是否意識到這也是你的工作?你不需要接受神學教育。也不需要被按立爲牧師或是屬靈偉人。你所需要的只是聖靈,而你已經有了!現在是時候穿上戰袍開始捍衛福音了。
來聚會吧!
Mike Gilbart-Smith
|
2021-12-18
那些在我們教會上成員課程的人,常常會驚訝於我們對主日聚會的重視程度。無論人們在青少年事工或網絡事工上多麼有恩賜,我們仍然堅持認爲,他們參加集體敬拜是一種服事群羊的更重要、更有意義的方式。這件重要的事不僅僅是我們教會的特殊習慣;它也應當成爲所有教會基於聖經的首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