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二十五期
二十五期
書評:《讓萬國都歡樂》,約翰·派博 著
Robin Weekes
|
2016-02-05
約翰·派博的這本《願萬國都歡樂》(Let the Nations be Glad)於1993年首次出版,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我認爲這本書涵蓋了兩方面非常精彩的論述,它對以人爲中心的錯誤宣教理念給出了最佳的解藥,其次它對促進改革宗團體能有一顆普世宣教的心發起了強有力的挑戰。
25期:宣教
Jonathan Leeman
|
2016-02-01
安迪·約翰遜在本期九標誌期刊的開篇指出今日宣教學中的實用主義問題,而這也是我們主要關注的。有兩位匿名作者是在敏感的環境中事工,探討目前很流行但是卻問題重重的實用主義的資源。然而另一位匿名的海外宣教士仔細查考處境化及謊言的相關主題。高度推薦他們的文章。
書評:《宣教學概論》,約翰·赫爾曼·巴文克 著
Andy Johnson
|
2016-02-01
本書恐怕不是某些讀者所期待的。巴文克努力通過經文來找到宣教方法,這可不僅僅是剪切粘貼的工作那麼簡單,這意味著讀這本書需要思考、研究、洞察和禱告。如果你是位牧師或者宣教士,將此類書籍帶進工作將會花費許多,嗯,功夫。它可不像那種「怎樣做」的書那樣會給你明確的方法、過度的斷言,以及僅僅一些「已被證明有效」的步驟。
從本教會差派海外宣教士
George Tissiere
|
2016-02-01
在我們的處境中,對於宣教慣常的做法是,某個人從神那裡領受呼召,透過宣教差會,被地方教會差派到某個族群傳揚福音。 但是神逐漸使我們看見在教會中做全球宣教潛在的不同途徑,不僅僅是以個人單打獨鬥的形式。
爲支持宣教士而做的教會問卷調查
Andy Johnson
|
2016-02-01
爲了有效地評估每年的宣教宣教士的需要和事工情況,國會山浸信會向所有通過國際宣教差會直接或間接支持的宣教士派發了以下問卷。國會山浸信會對一個宣教士的整體評估會基於許多其他因素,包括我們與宣教士之間的個人關係。但這種形式有助於幫助我們瞭解宣教士事工中的特殊的需要和變化,這些是我們平常不太知曉的問題。
教會確定支持宣教士的準則
Andy Johnson
|
2016-01-31
以下的備忘錄得到國會山浸信會(「CHBC」)眾長老的一致通過,提供支持參與宣教的CHBC會員的標準和「層級」。我們考慮支持海外宣教的成員"多少程度",並不是要阻礙他們把福音帶到別的文化去,而是因爲我們的資源不是無限的,並且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教會成員看到,他們與地方教會的關係是「被差派出去」很重要的、甚至是必要的一部分。我們希望我們的會員不僅僅考慮他們如何可以把福音帶到別的地方去,而是考慮他們海外宣教的地點、方式以及時機如何服侍並支持地方教會。
如何讓商務人士參與宣教
匿名
|
2016-01-31
大多數教會已經明白如何通過禱告和提供資金來支持宣教。然而大多數教會看不到的是,教會成員還可以將他們的生意技巧用於海外宣教。不僅如此,恰恰正是那些真正會做生意的人才可能爲基督徒提供機會,到拒絕或限制福音傳播的國家去宣教。你聽說過商務宣教麼?
美國基督徒如何幫助贊比亞基督徒
Conrad Mbewe
|
2016-01-31
不幸的是,我們已有太多好意的美國人,他們一下飛機就想糾正他們看到的每一件事。他們沒有意識到通過CNN向美國人呈現的關於非洲的聳人聽聞的觀念是膚淺的。在這裡有效服侍之前,一個人需要在贊比亞的土地上生活一段時間,觀察和諮詢組成非洲文化的前設問題。
無宗派情況下發展宣教網絡
Jeremy Pace
|
2016-01-30
我絕不是想貶低宗派或歷史上的合作項目。我只是提倡改變一下我們的焦點。地方教會已經領受了神給他們的使命。如果我們減輕或放棄這個責任,我們就是在挪移我們事工的基礎。
在小教會中培養宣教文化
Tom Ascol
|
2016-01-30
牧者,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想法,「我的教會太小了,宣教事工我們做不了多少,更不要說海外宣教了。」如果真是這樣,我要跟你分享一些信息。小教會不能離開宣教事工,他們也不該抱有這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