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文章
文章
爲支持宣教士而做的教會問卷調查

爲了有效地評估每年的宣教宣教士的需要和事工情況,國會山浸信會向所有通過國際宣教差會直接或間接支持的宣教士派發了以下問卷。

國會山浸信會對一個宣教士的整體評估會基於許多其他因素,包括我們與宣教士之間的個人關係。但這種形式有助於幫助我們瞭解宣教士事工中的特殊的需要和變化,這些是我們平常不太知曉的問題。

換句話說,這不是國會山浸信會成員用來得到國會山浸信會支持的途徑和方法。

相反,它是對我們支持的宣教士生活環境和需求的一個年度調查。

我們很早就在教會的年度預算過程中發派了,爲了安全起見,我們用字母「C」代替教會,用字母「M」代替使命。

——安迪·約翰遜,國會山浸信會副牧師


國會山浸信會

525 A Street, NE,華盛頓特區,20002

2008年宣教宣教士問卷調查

注意:請您在9月1日將完成的問卷調查以電子附件的形式發送回來,最晚截止時間是9月20日。如果您需要郵寄紙質版複印件,請您郵寄到上面標註的地址。

個人信息

姓名:

地址:

傳真號碼:

郵箱地址:

Skype 用戶名(如果適用):

出生日期:

配偶/子女的姓名和生日:

支持機構的信息

你原來所在母教會的名稱,地址和電話號碼:

你服務的機構或差會的名稱,地址和電話號碼:

委身時間:

你在這個國家服事多少年?

你與國會山浸信會的關係(根據需要可以附加紙張或擴大回覆長度):

最初是什麼促使你與國會山浸信會聯繫在一起的,你現在還與他們有聯繫嗎?

你在國會山浸信會的負責人是誰?(意思就是幫助你在生活和工作中與國會山浸信會不斷有更新的關係的人,如果你還不確定你的負責人是誰,也請你通知我們)

在2007年到2008年之間,國會山浸信會成員通過短期內訪問貴國的培訓學習,是否真正有助於你的工作?

在2007年或者是其它年月,你認爲有哪些更好的方法使國會山浸信會成員可以更有益於幫助你的工作?

僅僅針對海外宣教宣教士:如果可能,我們希望在2007年期間會有國會山浸信會中的一個領袖能夠拜訪您所在國家的居住地。

我們期望有更多的機會去更好了解您的工作,瞭解你是怎麼開展工作的,也許可以對您的工作提供一些鼓勵和幫助。

這一年裡的哪個時間段是最合適來拜訪的?是否有任何理由導致我們的來訪沒有益處嗎?

請列出國會山浸信會可以提供哪些幫助能提高您的事工和/或家庭生活品質。(例如:食物,教育輔助工具,服裝,商業/辦公用品,玩具,書籍,雜誌等)

財務信息

目前你需要的預算資金是多少?(例如:$1500/每月)

每月預算中已經籌集到的部分佔多少百分比?

你的奉獻從哪裡得到的呢?

請您填寫以下表格。

  教會 個人 其他
支持百分比      
實際數目      

5個最大支持者的姓名和聯繫信息(自選)

這些信息將幫助我們在您需要緊急幫助的情況下提供援助,或者在某些特殊的項目或是有特別需求的人的情況下,我們希望可以與其他人能夠進行協調。

1.

2.

3.

4.

5.

從你所在的會眾當中你能得到多少的資金支持呢?(美元總金額或總體支持率)

事工的策略重要性(如果需要的話,您可以另附單獨紙張)

針對您目前的工作做一個簡單的描述:事工中受益的人是哪些?你面對的挑戰有哪些?

請您針對您事工策略的重要性做一個簡單的評價。

在過去幾年裡你事工中發生了哪些重要有意義的變化呢?

在未來一年的事工中,你將會繪製怎麼樣的藍圖呢?未來5年呢?

與你的聯絡方式

你計劃什麼時候進行你的下一個探親,並且在這段時間你會住在哪裡呢?(請提供您來美訪問時候首要的聯繫人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

國會山浸信會的領導與您取得聯繫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電子郵件____ 視頻_____  信件_____

在您目前的需要和活動中你認爲與國會山浸信會取得聯繫的最有效方式是什麼?

電子郵件____ 視頻_____  信件_____

(如果我們的通信涉及你安全問題的敏感性,請您告知)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譯:聶潔敏。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A Church Questionnaire for Supported Missionaries.

作者: Andy Johnson
2016-02-01
宣教
二十五期
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