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第五期
第五期
書評:《漫長的人生歸途》,葛尼斯
羅 博學
|
2014-12-05
對於一個尋道者而言,不在於他告訴了你什麼,而在於他的生活言行中,是否能體現出被「道」觸摸的痕跡。
書評:《上帝子民的宣教使命》,克里斯·萊特 著
Bobby Jamieson
|
2014-12-05
我希望讀者不會不加思索地全盤接受萊特的主張,而是作爲成熟的基督徒繼續思考聖經中有關我們是什麼和應該做什麼的教導,特別是思考地方教會在這世界中的責任。我希望有更多的角度可以幫助我們探討,並且幫助我們更好的忠心於神所呼召我們要成就的工作。
書評:《宣教中的上帝》,克里斯·萊特 著
Mike Gilbart-Smith
|
2014-12-05
萊特提出一種「整全宣教使命」的異象時,他實際上是在提出一種宇宙範圍的異象,因爲我們被接入神祂自己的宣教使命當中。
書摘:「道成肉身」是宣教的最佳寫照嗎?
Greg Gilbert , Kevin DeYoung
|
2014-12-05
編注:本文是凱文·德揚(Kevin DeYoung)和紀格睿(Greg Gilbert)合著的《什麼是教會的使命?》一書的第二章「耶穌差我們進入世界到底要我們做什麼?」的摘錄。
書摘:爲何行善?
Greg Gilbert , Kevin DeYoung
|
2014-12-05
本文節選自凱文·德揚(Kevin DeYoung)和紀格睿(Greg Gilbert)合著的《什麼是教會的使命?》一書的第九章「熱心爲善:個人和教會爲什麼要行善?怎樣行善?」。該書於2011年末由十架路出版社(Crossway)出版。蒙允摘轉。中文版由九標誌中文事工出版。
書評:《簡約教會》
Graham Shearer
|
2014-12-02
《簡約教會》不是一本很糟糕的書,你不會看到任何異端教導,但我只是覺得此書並不必要。它給教會領袖們一個錯誤的方向——統計調查。Rainer和Geiger用他們的統計研究做出了一些很好的結論,但是他們並沒有指出神所交託給教會的真理——神永恆不變的話語。
第5期:教會的宣教使命
Jonathan Leeman
|
2014-10-02
關於教會宣教使命的話題總是艱難的,所以,我們決定在本期九標誌期刊中提供若干相關書籍的書評。這樣,讀者就不至於只聽到我們的一面之詞,而可以瞭解對這個問題比我們思考地更長久、更仔細的人持怎樣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