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成員制度
成員制度
認識會眾的權柄
Jonathan Leeman
|
2021-11-29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闡述了合乎聖經的的會眾制是整個教會能夠履行傳揚和保護福音的職責。牧師負責帶領和裝備。成員著手工作,既爲了彼此堅固,也爲了追求基督在世上的使命。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九標誌信箱22:如何思考聘牧問題?;如何對待沉迷於性犯罪的人;宣告成員制「重啓」?
Jonathan Leeman
|
2019-04-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如何思考聘牧問題?;如何對待沉迷於性犯罪的人;教會是否可以宣告成員制「重啓」?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鄧梓禾姊妹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8:長老之間的保密問題;有意義的成員制度;長老可以單身嗎?年輕地球創造論
Jonathan Leeman
|
2017-07-12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長老之間的保密問題;有意義的成員關係;長老可以單身嗎?年輕地球創造論。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唐宇弟兄志願翻譯。
在植堂教會中實行成員制
Mike McKinley
|
2014-12-06
教會成員制度在教會建立之初或許似乎不怎麼重要。但是在之後的發展進程中,會眾將需要知道「他們」是誰,以至於他們能履行聖經對於教會的命令。
毫無意義的成員制:透視美南浸信會
Al Jackson
|
2014-12-06
你知道布蘭妮·斯皮爾斯,布拉德·皮特,比爾·克林頓和阿爾·戈爾之間有什麼共同點嗎?如果你回答「他們四個都是美南浸信會教會的成員」,那你的知識勝過大部分人。
成員制與處境化
Ed Roberts
|
2014-12-06
跨文化的植堂者,就如每一個忠實的教會領袖,必須努力用使人明白的方式,將聖經普遍的真理表達出來,也要努力將特別的教義與教義的文化應用區分開來。無論如何,我們都懷著禱告與虔誠的心,從上帝的話語中尋找指引與歸正。
限定性原則對教會成員有何要求?
Terry Johnson
|
2014-12-06
限定性原則簡化了教會的敬拜,與之相伴的關於教會權柄的教義簡化了教會的生活。對耶穌授權給教會所當行的與不當行的有所認知,可以幫助我們將重心從那些無止境的「絕不能錯過的」退修會、會議和講座中轉移;也可以從數不盡的週間查經小組、禱告小組、監督小組、門訓小組和支持小組中抽身;歸回平實的教會主日崇拜所帶出的質樸的恩典之道。
實行成員制度的資源
Joshua Xie
|
2014-12-05
如果您正在尋找幫助自己實行成員制度的資源,我們這裡有一些可以幫助您的資料。
加入教會:從革利免到愛吉莉婭
Michael A. G. Haykin
|
2014-12-05
在基督教發展初期,一個人要怎樣做才算是加入教會?從某個角度看,這個問題很容易回答:一直到第四世紀,信而受洗是加入教會的禮儀。但是,顯而易見,事情也沒有那麼簡單。
在現有教會中實行成員制
John Folmar
|
2014-12-05
這不是因爲我們排外或不友好。而是因爲我們相信對一個剛進教會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問題是:你和神的關係如何?你是否已經罪得赦免,並被接納進入神的家中?在釐清這些問題以前,教會中的服侍可能只會把你帶離這些最重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