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l Jackson
阿里·約翰遜是阿拉巴馬Auburn LakeView浸信會的主任牧師。
教會興起牧者——湖景浸信會
Al Jackson
|
2015-12-29
培育具有以下19個特徵的福音使者:他們的屬靈生命活潑長進且有平衡自律的生活;他們飽含聖經知識、扎實的神學根基、且通曉歷史;他們能以勝任帶領敬拜,且能未雨綢繆、處事周到;他們積極主動地傳講福音,有宣教的心志;他們是好的帶領者,看重人,能以勝任行政工作,能以幫助裝備別人一起服侍;他們有基督教教育背景,能以牧養會眾,有管家的心志;他們是一生的學習者,對宗派認知清晰,對文化處境敏感。
「看啊,這是教會的工作」
Al Jackson
|
2015-12-29
我深深地相信,目前在美國的牧者事工訓練沒有充分地預備神所呼召的牧師來服侍我們的教會。因此,我建議回到使用以教會爲本的神學訓練來培養牧師。耶穌裝備門徒的方式是我們的榜樣。他用了三年的時間來培養十二個普通人來做天國的職事。他們一天又一天地跟著耶穌,聽他教導關於神的國。通過觀察耶穌的作爲,他們學會了禱告、醫治、趕鬼。門徒們享受到最好的在職培訓。
毫無意義的成員制:透視美南浸信會
Al Jackson
|
2014-12-06
你知道布蘭妮·斯皮爾斯,布拉德·皮特,比爾·克林頓和阿爾·戈爾之間有什麼共同點嗎?如果你回答「他們四個都是美南浸信會教會的成員」,那你的知識勝過大部分人。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