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團契
團契
永遠不要低估普通、簡短的基督徒談話的價值
Caleb Greggsen
|
2023-12-11
基督徒的談話是最被忽視的基督教教義和倫理傳遞載體。它常常是信徒得以更好地理解他們剛才所聽之道的含義的途徑。主所使用的,不僅僅是安排的活動、精心策劃的課程和帶著愛做成的講道。祂也命定讓普通的基督徒談話成爲使人在基督裡成熟的途徑。
教會外查經和團契的優點與缺點
Sam Crites
|
2023-10-20
健康的機構事工的關鍵是確保其最終目標是支持和鼓勵健康的教會。我說它的最終目標,是因爲機構會自然地經過一個生命週期。通常,機構事工的出現是因爲教會沒能擔當在某個領域的事工。讓他們來做可能是件好事。有太多的人需要聽福音,而資源有限的地方教會無法接觸這麼多人。因此,機構是神給教會的禮物。
在自我時代牧養單身的人
Sam Allberry
|
2023-08-30
每一代人都會面臨一個壓力,就是把基督教的性倫理視爲不必要的限制。但今天我們面對著巨大的文化壓力,要求我們把這種倫理視爲對我們心理健康的危害和對社會福祉的生存威脅。如果沒有細緻的牧養,我們許多單身的人就會被捲入這些社會潮流的漩渦中,遠離基督。
敬拜氣氛:今天的木屑之徑
Drew Hodge
|
2023-07-29
如果神真的不在乎我們聚會時做什麼,而是由我們來設計「敬拜體驗」,那麼就真的沒有任何約束了。我們會用任何手段來實現我們認爲有價值的目標。
樂於接待
Doug Van Meter
|
2022-03-15
當我看到這本名叫《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本不想來:一位內向者的冒險歲月》書時,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我能體會這種想法,與人交往對我來說並不容易。但我知道跟隨基督意味著成爲地方教會的一部分,而這意味著有時要做一些自己並不願意做的事情。 熱情好客並不容易,但上帝要求我們這樣做。所以,我鼓勵你「冒險地活出」樂於接待的生活。
九標誌信箱44: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姊妹的投票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21-04-23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以及姊妹的投票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22期:教會的團契生活(下)
Jonathan Leeman
|
2015-11-01
爲了填補這方面的不足,九標誌藉著這期的內容,提供給牧師和教會有用的工具,它是一系列的課程,主題是地方教會的團契生活。如果你從來沒有幫助會眾一起思想教會團契生活的意義,我們盼望你看一看這個課程,並且親自教導;讓你正在門訓的年輕弟兄也來教導;或者讓它促進你自己編寫教程。
大使命大過你的教會
Bobby Jamieson
|
2014-12-03
大使命大過你的地方教會!這觀念將如何塑造你作爲牧師的優先次序和態度呢?
爲復興禱告,更爲其他教會的復興禱告
Andy Johnson
|
2014-12-03
神爲屬於祂的全世界有一個大計劃,神要在這個世界上成就祂的工作。祂要拯救祂的兒女,保守他們在真道當中,使他們越來越聖潔。有時祂可能通過我們成就這一點。有時祂可能通過馬路對面那家教會做成這一點。
「客旅團契」的故事
Daniel Montgomery
|
2014-12-03
很多年以前,在經歷了將近十二年的植堂事工之後,我決定停下來對此做些反思。我發現在教會服事當中存在著一個缺乏:教會很少培養、訓練和差派年輕人去開始新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