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am Allberry
(山姆·奧伯利)是一位牧師、護教學家和講員,著有多本書籍。他同時也是納什維爾以馬內利教會(Immanuel Nashville)的副牧師。
在自我時代牧養單身的人
Sam Allberry
|
2023-08-30
每一代人都會面臨一個壓力,就是把基督教的性倫理視爲不必要的限制。但今天我們面對著巨大的文化壓力,要求我們把這種倫理視爲對我們心理健康的危害和對社會福祉的生存威脅。如果沒有細緻的牧養,我們許多單身的人就會被捲入這些社會潮流的漩渦中,遠離基督。
單身、同性吸引與教會:對山姆‧奧柏裡,羅莎莉亞‧巴特菲爾和袁幼軒的訪談
Christopher Yuan , Rosaria Butterfield , Sam Allberry
|
2018-03-02
我們要追求聖潔。雖然這麼說,如果我門訓一個糾結於同性吸引、願意進入合乎聖經的婚姻的人,那麼我們就需要從預備她成爲合乎聖經的妻子的基督徒操練開始。基督徒尋找一位合乎聖經的配偶時,不應往外看,等某人出現開始。你必須首先往裡看;你必須用你手中的聖經翻開你內心這本書。對於許多有同性吸引的人來說,神在合乎聖經的婚姻中讚許的性愛,是出於與你配偶堅強的合乎聖經的聯繫,一種信任和深入的友情,認識到丈夫和妻子是生命當中禱告的夥伴,願意服侍你的丈夫、討他喜悅、幫助他,帶著信任願意分享,願意敞開、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