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22期:教會的團契生活(下)

市面上有許多關於基督徒個人生活的書籍。但是據我們瞭解,關於教會群體生活的資源非常少。

爲了填補這方面的不足,九標誌藉著這期的內容,提供給牧師和教會有用的工具,它是一系列的課程,主題是地方教會的團契生活。如果你從來沒有幫助會眾一起思想教會團契生活的意義,我們盼望你看一看這個課程,並且親自教導;讓你正在門訓的年輕弟兄也來教導;或者讓它促進你自己編寫教程。以下十三課源於教會成人主日學,但歡迎大家改編成適合你目標的形式—小組,週末退修,或者系列講道。完全開放版權。

九標誌特此感謝國會山浸信會長老傑米·鄧洛普(Jamie Dunlop)和帕普·桑杜,以及第三大道浸信會牧師紀格睿(Greg Gilbert)參與編寫此課程及相關文章。

本期期刊將刊登《教會的團契生活》(下),包括了課程的第二部分,第9-13課。同時收錄了阿肯色州大學城浸信會主任牧師布拉德·威勒關於救恩次序的教義專文。

本期目錄:

1.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九課:教會紀律——保守榮耀神的合一

2.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十課:勸勉鼓勵——保護聖潔中的合一

3.《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十一課:奉獻與服事—爲合一而擺上

4.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十二課:共同敬拜——歡慶從神而來的合一

5.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十三課:傳講福音—合一帶來的收穫

6. 自助者,神助之?


本期的翻譯志願者有:侯淑婧,梁曙東,徐震宇,王悅,王清彥,陸騁。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5-11-01
教會生活
發刊詞
團契
二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