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單身
單身
拯救你的單身事工
John Lee
|
2023-10-17
你怎樣關心你教會中的單身人士,而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正在參加基督徒速配約會活動呢?他們從神領受了一份獨特的恩賜在這個階段來事奉主和愛主。要幫助他們認識到,爲耶穌而過的單身生活是絕對值得的。
在自我時代牧養單身的人
Sam Allberry
|
2023-08-30
每一代人都會面臨一個壓力,就是把基督教的性倫理視爲不必要的限制。但今天我們面對著巨大的文化壓力,要求我們把這種倫理視爲對我們心理健康的危害和對社會福祉的生存威脅。如果沒有細緻的牧養,我們許多單身的人就會被捲入這些社會潮流的漩渦中,遠離基督。
48-49期:牧養單身肢體
Jonathan Leeman
|
2018-03-08
這是一個充滿末世應許的聖經主題。在起初創造時,單身狀態是不存在的。在舊約時代,單身是不尋常的,而且不受歡迎。而在新約裡,單身被視爲具有天國事奉的優勢。而在新天新地時,單身是普世性的,那時不再有婚姻。
使單身者在教會生活中融入家庭
Sean DeMars
|
2018-03-08
牧師應該怎樣牧養羊群中的獨身者,而又不試圖強迫他們結婚,不讓他們覺得因爲獨身就成爲福音的二等公民,或者因爲獨身而成爲施捨的對象?服侍單身肢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培養一種教會文化,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僅是教會的成員,也是家庭的成員。
單身姊妹該如何等候婚姻?
John Piper
|
2018-03-07
你會怎樣鼓勵我們這樣的單身姊妹呢?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裡竭盡全力地跟隨基督了。本文蒙允譯自「渴慕神」(Desiring God)網站「問派博牧師一個問題」 (Ask Pastor John)專欄。
藉著門訓重塑大學戀愛文化
Allen Duty
|
2018-03-05
我們要服侍這些學生,鼓勵他們在群體中約會。這並不意味著每一段戀愛關係的確定都要得到教會牧者的「首肯」,或者兩個大學生之間的每一次互動都要受到「監護」。但這意味著他們不能因爲戀愛關係而忽視與地方教會一起敬拜和服侍,也意味著他們應當接受監督和實質性的幫助,促使自己與基督裡的姊妹戀愛時「行在光中」。
用節假日招待單身朋友
Andy Johnson
|
2018-03-02
將你的家庭向單身朋友開放,這可能聽起來會讓人有點望而卻步。但不妨想像一下你的家是一個避難所,使人可以逃避外面那一個有些時候讓人感覺相當荒涼的世界。思考一下讓一些單身朋友進入你們的家庭會意味著什麼,哪怕只是一兩個。做一次嘗試。你可能會驚奇地發現那將會帶來多少的樂趣、幫助和好處。
單身、同性吸引與教會:對山姆‧奧柏裡,羅莎莉亞‧巴特菲爾和袁幼軒的訪談
Christopher Yuan , Rosaria Butterfield , Sam Allberry
|
2018-03-02
我們要追求聖潔。雖然這麼說,如果我門訓一個糾結於同性吸引、願意進入合乎聖經的婚姻的人,那麼我們就需要從預備她成爲合乎聖經的妻子的基督徒操練開始。基督徒尋找一位合乎聖經的配偶時,不應往外看,等某人出現開始。你必須首先往裡看;你必須用你手中的聖經翻開你內心這本書。對於許多有同性吸引的人來說,神在合乎聖經的婚姻中讚許的性愛,是出於與你配偶堅強的合乎聖經的聯繫,一種信任和深入的友情,認識到丈夫和妻子是生命當中禱告的夥伴,願意服侍你的丈夫、討他喜悅、幫助他,帶著信任願意分享,願意敞開、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單身弟兄可以做長老嗎?
Andy Davis
|
2018-02-14
在杜漢第一浸信會復興過程的早期,其中一個最關鍵的步驟之一就是按著聖經原則去篩選執事候選人。那個時候教會是由一個單身長老、一個執事團、一個委員會,還有會眾也可以在教會開會的時候行使投票權。執事在那個時候以一個不合聖經的方式參與教會的牧養,與「牧師」一起服侍教會。執事是由全教會選出來的,幾乎沒有經過任何的篩選,只是簡單的把前八個得票最多的人按立爲執事。簡單來說,這是一場關於誰最受歡迎的競爭。
單身牧師,聖經輔導,及地方教會
Bert Daniel
|
2018-02-14
在地方教會裡, 單身牧師不應該是單一的輔導。相反, 要造就許多個。目的是培養一支恪守聖經的平信徒組成的輔導隊伍, 他們有多樣的經歷且生活處於不同的階段,並且裝備好了後以關懷各種各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