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ean DeMars
(肖恩·德馬斯)是阿拉巴馬州迪凱特市(Decatur, Alabama)第六大道教會(6th Ave Church)的牧師。他曾通過講道、教導和活出神的道來服事祕魯人。
你能對復興進行逆向工程嗎?
Sean DeMars
|
2023-07-25
復興的唯一充分條件是聖靈以主權行動。這不是我們可以引發或強迫的。我們可以懇求聖靈行動,但我們不能迫使他行動。我們不能賄賂或誘惑他行動。聖靈按照神永恆、不可動搖、不改變的旨意行動。我們必須竭誠努力爲復興創造好必要條件,同時也要記住,我們的三一神已經在永恆的過去預定了復興的充分條件。
使單身者在教會生活中融入家庭
Sean DeMars
|
2018-03-08
牧師應該怎樣牧養羊群中的獨身者,而又不試圖強迫他們結婚,不讓他們覺得因爲獨身就成爲福音的二等公民,或者因爲獨身而成爲施捨的對象?服侍單身肢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培養一種教會文化,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僅是教會的成員,也是家庭的成員。
一個差點殺死我的「福音」
Sean DeMars
|
2014-12-04
耶穌將我從成功神學的福音中拯救出來,祂也能夠繼續救我,祂也必定會救我到底。祂怎麼可能不這麼做?
你知道你的宣教士在教導什麼嗎?!
Sean DeMars
|
2014-12-03
宣教之所以存在,是因爲我們希望看到人們在神永遠的同在中獲得永恆的幸福,並以此來成爲我們的指示燈。然而,你支持的那些人是以此爲目標嗎?他們是在幫助人們在基督裡獲得永恆的幸福嗎?如果不是,請讓我鼓勵你,溫柔謙卑地拒絕支持他們。記住,衡量你是否對大使命忠心的,不是你花了多少金錢,送了多少聖經,或是講壇呼召時有多少舉起的手。對忠心的衡量有其永恆標準。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