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五十八期
五十八期
58-59期:教牧事奉中的耗盡——原因與解決之道
Jonathan Leeman
|
2019-01-10
耶穌,我們的大牧人,經歷過「耗盡」嗎?這取決於你怎麼定義它。但是,他從沒有失去事奉、付出、愛的渴望。這對你我來說是少消息。我們不是耶穌。只有他在父裡面完全安息,也只有他完全被聖靈充滿。儘管耶穌身體會疲累,他總是流淌出愛和恩典。讚美他!
如何避免累積疲勞
Zack Eswine
|
2018-12-11
當累積性疲憊佔據我們時,一晚的休息,一週的休假,或是六週的安息可能無濟於事。我們可能像在烏鴉群中的以利亞一樣,在洞穴中帶著懷疑與神摔跤。我們和大衛的同僚一樣,必須要停歇。
我是否已經耗盡?30個有用的問題
Matt Schmucker
|
2018-12-04
導致教牧事工耗盡既有內在的因素,也有外部壓力的原因。一個人的性情、信念和喜好(內在的)會帶來導致精力耗盡的過度壓力。一個人的環境——如教會規模、教會增長速度、領導層以及支持體系(外在的)——也可能會對一個牧師的喜樂以及事工的持久造成極大的壓力。看看這30個問題——15個關於內在,15個關於外在——向你自己發問,判斷你是否在朝精力耗盡邁進。
宣教禾場上堅忍的比喻
Tim Keesee
|
2018-12-04
在這個比喻中,忍耐還有另一個關鍵。農夫做完他自己那一部分還不夠。生命要扎根,首先在地面以下開始,接下來灰禿禿的土地一點點變綠。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呢?連農夫也搞不清楚。他做他應該做的,但除此之外還要別的。用福音的話來說,確實有別的事情發生,就是能產生新的永恆的生命的「神的大能」。
幾類面臨風險的牧師
Jeramie Rinne
|
2018-11-27
 「超級牧師」包攬所有事情。他參加大多數的委員會會議,帶領好幾個查經小組,參與大多數的決定,作爲一個宗派的領袖服事,編輯教會所有的出版物,並且隨時查看教會同工發來的短信,郵件,和電話。他很少休假。事工是他的熱情所在,他的愛好,他的身份認同,他的生命。
辨別牧師耗盡的跡象
John Henderson
|
2018-11-27
牧師耗盡可以定義爲在某一時刻或時期內,牧師失去完成工作所需的動力、盼望、精力、喜樂和專注,而這些缺失聚焦在工作本身。耗盡的這些方面並不是孤立存在的,它們彼此相連並重疊。有時,我們在服侍上可能會失去動力或希望。在任何一天,我們都會感到筋疲力盡和毫無喜樂。但當我們所有的動力都一下子消失並且持續消失的時候,我想我們就進入了一個牧師耗盡的時期。
等候耶和華,從新得力:反思教牧侍奉的耗盡
Raymond C. Ortlund
|
2018-11-20
神對我們牧者的旨意,不是說我們永不可陷入低谷。神對我們牧者的旨意是,當我們陷入低谷時,我們會發現神自己正在那裡等候我們,帶著滿滿的恩典,「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
在抑鬱中牧養
John Starke
|
2018-11-20
我開始意識到,詩篇中充滿了來自絕望、悲傷、無望以及困惑的信徒的話語。詩篇給了我曾經以爲自己不需要的話語。更深入更令人驚訝的安慰是,這些感動來自神,當我們不知道要說什麼時,祂知道。神知道我們有多麼絕望,並在那些絕望時刻爲我們提供了話語。
當你的丈夫耗盡時
Anna Moore
|
2018-11-20
在那艱難的幾個月裡, 當我們倆有一個人特別低落時, 另一個人則通常會靈裡更新,從主那裡支取力量,以便成爲一個鼓勵者。 但當我們都很低落以至於擡不起頭時,主就親自抬起我們的頭。我知道我的丈夫更被壓傷,但他常常恩慈地替我過濾了很多攻擊的具體細節。當我不能幫他做任何事情時, 我依然還可以爲他禱告。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們禱告了很多。    
「我耗盡了——然後留了下來」
Ed Moore
|
2018-11-20
但最終,我倖存的根本原因是耶穌自己作了我的份,我的引導,我的安慰和我的磐石,哪怕我周圍的世界地動山搖。我常常獨自一人坐著流淚,身體顫抖,無法入睡,心裡憂悶,正是在這些黑暗的時刻,基督支持我並讓我繼續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