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Henderson
John Henderson是德尓雷浸信會的副牧師,他主要負責輔導事工。
場地與翻修的神學框架
John Henderson
|
2023-02-01
主使用我們的合一、以基督爲中心的生命以及福音的宣講,來向這世界作見證。同時,我們有一個場所,人們可以從街上走進來並實際地目睹我們的合一、以基督爲中心的生命以及福音的宣講,這時會很有幫助。
色情犯罪背後的各種罪
John Henderson
|
2019-02-19
色情,本質上是非人化的。它使圖像和情節中的人失去了人性,它不遮掩他們的赤身露體,它奪去了他們的尊嚴。它把他們變成了淫慾和自助快感的對象。它奴役他們成爲色情使用者的性變態幻想以及色情消費者的肉慾。它也拿走作爲觀者的我們的人性。我們成爲淫慾和飢渴的動物。生物本能開始轄制我們,肉慾開始控制我們,而不再是神的話語和聖靈。我們變得更像動物,而不像他所創造我們要成爲的人類。
辨別牧師耗盡的跡象
John Henderson
|
2018-11-27
牧師耗盡可以定義爲在某一時刻或時期內,牧師失去完成工作所需的動力、盼望、精力、喜樂和專注,而這些缺失聚焦在工作本身。耗盡的這些方面並不是孤立存在的,它們彼此相連並重疊。有時,我們在服侍上可能會失去動力或希望。在任何一天,我們都會感到筋疲力盡和毫無喜樂。但當我們所有的動力都一下子消失並且持續消失的時候,我想我們就進入了一個牧師耗盡的時期。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