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Tim Keesee
提姆·基齊(Tim Keesee)是國際宣教前線(Frontline Missions International)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該機構在過去20年間在全球最困難的地方開展福音活動。
宣教禾場上堅忍的比喻
Tim Keesee
|
2018-12-04
在這個比喻中,忍耐還有另一個關鍵。農夫做完他自己那一部分還不夠。生命要扎根,首先在地面以下開始,接下來灰禿禿的土地一點點變綠。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呢?連農夫也搞不清楚。他做他應該做的,但除此之外還要別的。用福音的話來說,確實有別的事情發生,就是能產生新的永恆的生命的「神的大能」。
被十架塑造的呼召
Tim Keesee
|
2018-04-25
我最常聽到的「宣教呼召」是一個堅定的生命爲之改變的信念,耶穌活著,活在當下——這是他們和大馬士革路上的保羅共有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正因如此,無論他們是在阿富汗還是中國還是非洲服事,我頻頻聽到的就是,「來這裡只是我跟隨耶穌的下一步。」儘管他們已經感受到十字架壓傷的痛苦,但他們也已經瞥見了耶穌,並奮起跟隨。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