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二十四期
二十四期
24期:興起下一代牧者
Jonathan Leeman
|
2015-12-31
本期的內容並沒有納入那些我們經常收錄的,篇幅更長、更具神學性的文章(將來我們會這麼做),但是我們期待你可以抓住要點:只有當牧師忠心牧養、門訓他們自己的會眾,未來的牧者們才會被神呼召和裝備,這是神主要的做工方式。如果你沒有讀其餘的文章,請不要錯過狄馬可訪談第二部分第三段裡的這個要點。
教會興起牧者——查爾斯·西緬基金會
David Helm
|
2015-12-31
作爲一個機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培訓出下一代釋經講道者,進而讓基督耶穌的福音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在我們的釋經工作坊中,我們旨在建立講道者對上帝話語的信心以及他們正確處理經文的能力。爲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爲這個工作坊設定了四個目標
教會興起牧者——國會山浸信會
Benjamin Wright
|
2015-12-29
我們正在嘗試給有志向的牧者們一個以教會爲中心的,或者一個以會眾爲基礎的,基督徒人生的視角。同時我們也正努力實現他們世界觀和思維模式的轉變。
教會興起牧者——伯利恆大學和神學院
Tom Steller
|
2015-12-29
這個教學項目爲弟兄進入地方教會的長老職位或者宣教工場打下了良好基礎。同時也很好地預備他們用自己的母語去嚴謹地按正義講解聖經。這個項目激發了那些透過耶穌基督得喜樂的人對神在萬物中至高權柄的熱情。它將幫助人們頭腦與心靈一致地愛基督的新娘—教會,並吸引上帝所揀選的在各民各族中的百姓。
教會興起牧者——康希爾培訓學校
Christopher Ash
|
2015-12-29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培訓傳道人和聖經老師,服侍地方教會。我們有很實用性的課程,所有的作業都設置成講說式的而不是寫作形式。除在所安排的教會教導之外,過了這個時期的課程,每個學生要特別做20分鐘的演講報告。
教會興起牧者——交託基金會
Michael Schafer
|
2015-12-29
「交託」的主要目標是通過興起新一代的福音工作者來榮耀神,這些福音工作者將跟我們有著同樣的核心價值和事工模式。
教會興起牧者——湖景浸信會
Al Jackson
|
2015-12-29
培育具有以下19個特徵的福音使者:他們的屬靈生命活潑長進且有平衡自律的生活;他們飽含聖經知識、扎實的神學根基、且通曉歷史;他們能以勝任帶領敬拜,且能未雨綢繆、處事周到;他們積極主動地傳講福音,有宣教的心志;他們是好的帶領者,看重人,能以勝任行政工作,能以幫助裝備別人一起服侍;他們有基督教教育背景,能以牧養會眾,有管家的心志;他們是一生的學習者,對宗派認知清晰,對文化處境敏感。
教會興起牧者—事工培訓戰略(MTS)學校
Colin Marshall
|
2015-12-29
MTS的宗旨是把福音的火炬傳給下一代的接力者。因著神的恩慈,祂已興起了很多人,他們也會把火炬傳給更多人。我們把感謝和讚美歸給我們的神。
神學院校長論壇
論壇
|
2015-12-29
我們在一次神學院校長的圓桌會議提出了如下兩個問題:爲什麼需要你們的神學院?在一個地方教會中,你看到過怎樣一個正在成就的令人興奮的實例,可以鼓勵牧師思想興起下一代牧者?
「歷經艱辛學習功課」:在南林浸信會作導師的日子
Phil Newton
|
2015-12-29
一個宣教士朋友把這叫做「投資於人」。起初,我認爲對人來說這是個奇怪的術語。但是隨著我觀察他越多,並且思考我自己的事工,我就越來越意識到「投資」就是我們在幫助他人預備事工時所做的。產出不間接或者甚至不直接,但是它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