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Tom Steller
Tom Steller is the Academic Dean of Bethlehem College and Seminary in Minneapolis, Minnesota. 湯姆·斯特勒是伯利恆大學和神學院(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州)的教務長。
教會興起牧者——伯利恆大學和神學院
Tom Steller
|
2015-12-29
這個教學項目爲弟兄進入地方教會的長老職位或者宣教工場打下了良好基礎。同時也很好地預備他們用自己的母語去嚴謹地按正義講解聖經。這個項目激發了那些透過耶穌基督得喜樂的人對神在萬物中至高權柄的熱情。它將幫助人們頭腦與心靈一致地愛基督的新娘—教會,並吸引上帝所揀選的在各民各族中的百姓。
「我們爲何歡喜委身?」
Tom Steller
|
2015-12-29
爲什麼在伯利恆浸信會教會的牧者們如此歡喜地委身於教牧指導?我們作爲牧者的使命,就是要宣揚神在一切與萬民在基督耶穌裡的喜樂有關之事上的至高性。因此,我們不斷求問神,賜給我們異象、精力還有技能,與神給我們的學員們一起完成這一使命。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