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文章
文章
教會興起牧者——國會山浸信會

原文標題與鏈接:Churches Raising Up Pastors—Capitol Hill Baptist Church

翻譯:韓冰

 

 

九標誌事工緻力於幫助越來越多的教會和牧師擔負興起下一代牧者的職責。爲了幫助廣大讀者對這一事工有更爲直觀的認識,我們探訪了幾個機構並觀察他們是如何完成這一使命,這些機構都和至少一個或幾個地方教會有著緊密的聯繫。無一例外,每個機構都回答了以下這相同的18個問題。

  • 伯利恆學院和神學院(以前的伯利恆學院,The Bethlehem Institute),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州
  • 國會山浸信會,華盛頓DC
  • 查爾斯西緬基金會,芝加哥,伊利諾斯州
  • 康希爾培訓學校,倫敦,英國
  • 交託事工,德班,南非
  • 湖景浸信會,奧本,阿拉巴馬州
  • 事工培訓戰略學校,悉尼,澳大利亞
  • 至高恩典教牧學院,蓋瑟斯堡,馬里蘭州

這裡是有關於國會山浸信會實習項目的回答(由本傑明·賴特提供)。國會山浸信會位於華盛頓特區。

1. 機構名稱

國會山浸信會

2. 創立時間

1998

3. 這個機構與地方教會的關係是什麼?

它們是一樣的。

4. 每學期或每年有多少學生?

6個學生/學期,2個學期/年

5. 這個項目爲期多久?

5個月

6. 項目收費嗎?學費多少?

實習生免費;教會每年大概會花費10萬美元。

7. 是全日制嗎?學生被許可/要求同時進行其他工作、學習嗎?

這個計劃是全時間的。不禁止外出工作,但也不鼓勵。

8. 提供住宿嗎?費用是多少?

一般情況下提供住宿。偶爾有些已婚申請人願意住宿自理來增加被接收的可能性。

9這個項目的目標是什麼?

我們正在嘗試給有志向的牧者們一個以教會爲中心的,或者一個會眾爲基礎塑造的基督徒人生的視角。同時我們也正努力實現他們世界觀和思維模式的轉變。

10.申請過程中會涉及到哪些步驟?

書面申請要求附有參考材料和個人信息,尤其是與教牧事工相關的內容。申請者還需要參加一次九標誌的週末研討會,在那裡他們會接受非正式面試。申請材料可以在www.capitolhillbaptist.org.上找到。

11. 請問能否從學生的角度,簡單說明一下項目是怎樣開展的?

首先,一個實習生需要加入教會。實習生需要閱讀大約5000頁的材料並撰寫閱讀論文。接著,狄馬可和其他的牧者每週會根據實習生的閱讀和論文來帶領討論。實習生也要像教會受薪職員一樣,參加所有教會會議,包括長老的會議。他們必須安排時間和每一個長老、以及受薪同工共進午餐,也必須參加所有的主日聚會和特別活動,並且加入一個小組。

12. 學生每週要完成什麼樣的責任?

閱讀幾百頁的材料,寫論文以及參加會議。

13. 對於學生而言,還有哪些其他額外的機會和責任嗎?

在小組或者其他小的場合偶爾會有教導的機會。以及,每個實習班要參加一次狄馬可在外州的演講。

14. 對於這個項目而言,會有多少牧師參與其中?他們會如何參與?他們會投入多少時間精力?

四個全職牧師參與到不同的程度中。狄馬可和麥克·勞倫斯(Michael Lawrence)在這個活動中花費10到15個小時的時間。迪帕克·瑞吉(Deepak Reju)和安迪·約翰遜(Andy Johnson)在這個活動中花費大約5個小時。

15. 在這個項目中,會有多少非牧職人員參與?他們會做些什麼?

有一些非教牧職員會參與到各種實習生督責中。每個實習生都與一個牧師助理(有時是一個牧師)有指導的關係,每週大概會面一個小時。牧師助理在這項計劃中行使行政監督,包括採購供應,行程安排,還有一些督責事宜。

16. 完成這個項目會收穫些什麼?

它讓實習生能深入瞭解到底聖經教導的教會應該是怎樣的,一個健康的教會看起來是怎樣的,以及如何去引導一個教會。此外,這個項目旨在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去全新地反思教會觀。

17. 有哪些不易實現的地方?

牧養的分配,充分地評估資質,測試教導的恩賜。

18. 畢業後的學生現在都在哪裡呢?他們在從事什麼工作呢?

數值很接近:30%的學生在教會做全職受薪同工;40%的學生在攻讀神學院或博士學位;20%的學生在世上工作;10%的學生參與到教會植堂、宣教和差傳支持的工作中。


許可聲明:你可以各種形式使用、複製與分發本文,但不允許修改文中內容(更正翻譯錯誤除外),不允許收取超過複製成本的費用,並且分發不得超過1000個拷貝。如果要在網絡或郵件中轉貼,請務必保留原文與譯文鏈接。任何例外需徵求九標誌中文事工的許可。

請在分發時保留本許可聲明。9Marks網址:cn.9marks.org,電子郵件地址:chinese@9marks.org

作者: Benjamin Wright
2015-12-29
教牧事工
牧師
門訓
二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