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文章
文章
教會興起牧者——康希爾培訓學校

翻譯:張巍巍

原文鏈接:http://9marks.org/article/churches-raising-pastors-cornhill-training-course/

 

 

九標誌希望看到更多的教會和牧者擔負起興起下一代牧者的責任。爲幫助讀者們瞭解這一異象,我們就如何完成這項使命的問題,詢問了若干機構,這些機構都和某個或多個地方地方教會有密切聯繫。下面這些機構(其中一個除外)都回答了同樣的18個問題。

  • 伯利恆學院和神學院(以前的伯利恆學院,The Bethlehem Institute),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州
  • 國會山浸信會,華盛頓DC
  • 查爾斯西緬基金會,芝加哥,伊利諾斯州
  • 康希爾培訓學校,倫敦,英國
  • 交託事工,德班,南非
  • 湖景浸信會,奧本,阿拉巴馬州
  • 事工培訓戰略學校,悉尼,澳大利亞
  • 至高恩典教牧學院,蓋瑟斯堡,馬里蘭州

這裡有康希爾培訓學校的回答(由克里斯多夫•阿什提供)。康希爾培訓課程源於英國倫敦。

1.機構名稱

康希爾培訓課程(宣講基金會的事工)

2.起始年份

1991年。

3.機構和地方教會的關係是怎樣的?

我們沒有依賴任何地方教會,而是在非宗派的基礎上廣泛地服事不同的地方教會。

4.每學期或每年有多少學生?

我們每年9月份接收近50個新生。通常有12到15個人是一年全日制的,剩下的學生是非全日制的,有超過兩年的學習。這意味著在任何給定的時間中我們所有的學生數量大概有85個。

5.課程長度?

非全日制的是兩年,或者全日制的是一年。

6.課程收費嗎?學費多少?

全日制的每年要£1845,非全日制的每年£2880。

7.是全日制嗎?學生被許可/要求同時進行其他工作、學習嗎?

超過兩年的學生正常的情況下,是一週兩天上課,其餘時間是在地方教會當學徒。少數學生修課程超過兩年,然而繼續在業餘時間從事世俗工作,一些同學修全日制的課程,一週四天,超過一年。

8.提供住宿嗎?費用?

沒有。課程是非寄宿制的。學生住在靠近自己教會的地方。

9.課程目標是什麼?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培訓傳道人和聖經老師,服侍地方教會。我們有很實用性的課程,所有的作業都設置成講說式的而不是寫作形式。除在所安排的教會教導之外,過了這個時期的課程,每個學生要特別做20分鐘的演講報告。

10.申請步驟涉及到什麼?

我們的申請形式是通過網站(www.proctrust.org.uk)在線填寫。我們要求應試者有三個介紹人,包括地方教會的主任牧師,他們部門經理或者用人單位(如果是在工作)他們的輔導員或導師(如果是上大學課程)

11.請問能否從學生的角度,簡單說明一下項目是怎樣開展的?

所有細節或許在「準備講道」得知,從www.proctrust.org.uk. 的康希爾部下載PDF格式。非全日制的學生第一年是週一和和週二來康希爾,第二年是週四和週五來。全日制的學生全年是在週一、週二、週四和週五來。學生們研究多種聖經版本,按照解釋的原則講道和教導,研究各種教義和實際的事工主題。他們也對他們的聖經講道和教導評估。

12.學生每週要完成什麼樣的責任?

除了參與演講和小組討論,學生也參加互動小組,每週的一個下午(非全日制學生)或者每週兩個下午(全日制學生)。另外,學生向全體學生輪流闡述。他們也參加團契小組,有打掃大樓的責任。

13.學生還有其他更多的機會或責任嗎?

學生們期望參加一個或兩個我們爲期一週的宣教團隊,我們差派團隊幫助當地教會的宣教。我們在秋季也有一個讀書周,學生可以選擇一到兩本的基督教的書去讀,隨後有討論或研討會。

14.有多少牧師會參與?如何參與?他們需要付出多少時間?

有兩位全時間的教牧同工,也有兩位兼職的教牧同工,他們都是地方教會的領導們,但是他們的責任主要是在康希爾培訓。此外,一年之內有各種牧師都是在一到兩個下午。而且,一到兩位牧師可能會在一個學期的互動小組裡幫助我們。

15.有多少非教牧同工,他們都做什麼?

對於課程,我們有一位主任管理員,兩位女教牧同工是義工,他們負責輔導女同學。男同學是四個男教師同工輔導。

16.完成這個項目會收穫些什麼?

我們的目標是培訓傳道人和聖經教師。我們補充正規神學研究,只是一個心思關注在聖經傳講和教導上解釋的技巧。

17.有哪些不易完成的地方?

除了選修新約希臘文之外,我們沒有開其他聖經語言。我們沒有沒有很深的處理系統神學和教會歷史,所有這些重要的課程都留給以後階段的正規神學院學習。

18.現在那些已經畢業的學生們在哪裡?他們從事什麼工作?

在過去17年,有超過800個男女學生學習康希爾培訓課程。許多人現在是當地教會的牧師—教師或者是做跨文化宣教,青年或兒童事工,或學校事工。其他人又回到世俗工作。


許可聲明:你可以各種形式使用、複製與分發本文,但不允許修改文中內容(更正翻譯錯誤除外),不允許收取超過複製成本的費用,並且分發不得超過1000個拷貝。如果要在網絡或郵件中轉貼,請務必保留原文與譯文鏈接。任何例外需徵求九標誌中文事工的許可。

請在分發時保留本許可聲明。9Marks網址:cn.9marks.org,電子郵件地址:chinese@9marks.org

作者: Christopher Ash
2015-12-29
教牧事工
牧師
門訓
二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