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Whitney Woollard
Whitney Woollard是一名作家,演講家,以及教導姐妹聖經的教師。她和她丈夫Neal是俄勒岡州波特蘭辛森浸信會的成員。她擁有西北神學院聖經與神學研究的文學碩士學位,她也樂於與他人分享自己對聖經與純正神學的熱情。你可以瀏覽她的網站 www.whitneywoollard.com。
替代刑罰的救贖——爲什麼這對受苦的聖徒而言很重要?
Whitney Woollard
|
2019-12-11
受苦的聖徒們需要這條「替代刑罰的救贖」教義。當我們在消磨自己的人生時,我們需要真理好使我們定睛於神應許給我們的盼望。我朋友用她的受苦經歷做了一個比喻,她就像一個漂浮在廣袤太空中的宇航員,而宇宙飛船上那條華麗的鋼質拴繩讓她連於飛船,不至於在太空中迷失方向。如果把這個類比中提到的所有元素拆分開來,我認爲「替代刑罰的救贖」這一教義(可以被恰當地理解爲福音的核心)就是那條拴住我們的鋼質拴繩,讓我們免於滑向深淵或錯誤的信仰。當癌症、突然失業或是裁員這些不測來襲,我們需要知道,神對我們是良善的,這一點確鑿無疑。「替代刑罰的救贖」這一教義使我們確信神的良善與信實。
教會能夠並應該爲#MeToo運動帶來什麼
Whitney Woollard
|
2019-10-08
像任何運動一樣,#MeToo是不完美的,但這不應該阻止我們將它視爲神普遍恩典的一種表現。神抑制邪惡,向所有人施恩,使非基督徒也可以行善,施行正義,促進人類的繁榮。雖然不是救贖性的,這還是一件好事。 
教會紀律從你開始
Whitney Woollard
|
2018-08-01
耶穌的教導很明確:教會紀律從你開始。所以,我們需認真對待,努力建立一種氛圍,使管教成爲門徒訓練過程中健康的一部分。
樂於接受權柄:如何營造快樂的互補主義的文化
Whitney Woollard
|
2018-06-05
是時候讓教會在會眾中間給那些願意歡喜接受權柄的強勢女性創造一些空間了,同時倡導根據她們的恩賜和資歷,爲女性提供更多的用武之地。請想像一下,如果教會裡都是用聖經在思考的女性,她們接受神所命定的權柄是一種祝福而非負擔,這樣教會向這個世界呈現的會是怎樣的福音?這種反文化的衝擊爲我們提供了源源不斷的機會去向這個急切需要真理的世界傳講福音。
門訓單身信徒的七要七不要
Whitney Woollard
|
2018-02-09
單身信徒希望在與耶穌的關係中和你一起成長,但他們不想佔用你或你家庭的時間。想想看,如果你主動提出建立門訓關係,他們會感到多麼放鬆。每週或隔週利用喝咖啡的時間和某人讀歌羅西書並一起禱告;趁著孩子睡覺的時間請某人過來一起聊天禱告;問某人能否共進午餐,討論神學和生活。有許多門訓選項,都以你的主動提出開始。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