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ichael Horton
邁克爾·霍頓,是加州威斯敏斯特神學院系統神學和護教學教授
文化鬥士:是好是壞?
Michael Horton
|
2024-03-16
本文中的「基督教國族主義」是描述一個現代國家與基督教的關係,就像稱一個擁有基督教信仰的個人稱爲「基督徒」一樣。作者從歷史、全球、聖經和現實的角度來思考這一基督教國族主義現象,並從中汲取了教訓。
連結教會與福音:從宗教改革的視角出發
Michael Horton
|
2018-10-16
阿維斯是完全正確的:教會論和救贖論在權威改教者的教導和實踐中是完全統一的。人們甚至可以說宗教改革傳統特別關注教會論。
到底誰是福音派?
Michael Horton
|
2016-03-01
今日真正的福音派信仰往往都存在於福音派運動以外,並且在福音派內部反而有許多爭論。漸漸地,福音派更多質疑聖經的權威性(更不用說其充足性)以及其它不同福音派曾經一致認信的基要信仰。根據我所看到的資料,大多數美國福音派忽視許多基督教的基要真理。相反,到處是基督徒社會學家史密斯描述的「道德主義式的、療傷式的自然神論」。
改造文化的彌賽亞情結
Michael Horton
|
2015-05-31
福音派人士最近一直在談論改造文化,在生活全方位領域做神國度的工作,讓教會在世界上道成肉身式地存在。這些聽起來是不是很好?但麻煩就是,這些運動會把教會看作是代替了基督,把基督徒關注的焦點從基督應許祂的再來,轉移到人在此世活出美好人生。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