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ith Collier
(基思·科利爾)是德克薩斯州格羅斯貝克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 in Groesbeck)的主任牧師,也是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的兼職講道學教授。
寡婦——教會中常遭忽視的資源
Keith Collier
|
2023-12-19
作者簡單總結了福音書看待寡婦的視角並且分享了自己教會中寡婦所帶來的祝福,鼓勵教會要善於動員寡婦並使用寡婦帶來的屬靈力量。
講道中可能忽略的簡單應用
Keith Collier
|
2020-10-21
每段經文都有團體應用。畢竟,聖經是一本關於一群子民,寫給一群子民,爲一群子民而寫的會眾之書。雖然每個個體的故事分散在整本書卷中,但他們在神更宏大的事工裡,是作爲一個整體被講述的。從摩西五經到先知書,舊約全書都提到了神獨特的盟約百姓——以色列。從福音書到啓示錄,新約全書揭示了神的新約子民——教會的形成和發展。即便是在新約全書中,將教會比作家庭、國度、建築、身體——這些都是由每個個體組成了一個整體。所以我們的應用必須強調每個個體和由之組成的整體。
如何評估你牧師的講道
Keith Collier
|
2017-11-30
我們應該避免用一種苛刻的態度去評價牧師的講道。在我們檢驗牧師這件事上,我們必須小心,不要掉入想要擊倒牧師的陷阱中,每個牧師都有缺點,沒必要去挑他語法上或者緊張的習慣上的問題,你也沒必要去過分關注他講錯或者使用過度的詞語。挑出牧師的錯誤,會讓你從聖經當中分神或者開始輕視牧師,這些都是不屬靈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