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對於教會支持海外宣教士方面有哪些建議?

第一,經常進行敞開的溝通。預見到會有誤解,並嘗試通過自由和頻繁的溝通來避免誤解。

第二,努力與你支持的每一位員工建立密切、相互信任的關係。

第三,投資於宣教士本身,而不僅僅是他們的工作。

第四,爲雙方的關係和事工商定目標。明確你們教會的目標。沒有隱藏的議程。

第五,公開談論金錢問題,並作爲神資源的管家彼此負責。

第六,定期評估合作關係。邀請事工夥伴提供反饋意見。

第七,不斷明確目標和彼此的期望,最好以書面形式。不要給出超過你們能力的承諾。

第八,採取學習者的姿態,期待彼此學習。這需要謙虛、信任、耐心和弟兄之愛。

第九,當他們休假返回家鄉時,爲他們提供一個充滿愛和熱情的避風港。當他們休假時,告訴你的教會成員去認識他們、鼓勵他們、瞭解他們的工作,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祝福他們。

(本文部分內容改編自埃德·羅伯茨(Ed Roberts)的文章《從禾場工作者的角度看宣教合作關係》)。


譯:DeepL;校:Jenny。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What are some tips for churches to best support overseas missionaries?

作者: Ed Roberts
2024-03-28
教牧
問答
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