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四十一期
四十一期
新約中的合作事工
Chad Brand
|
2017-06-16
我可以從新約中引申出更多的例子來,但這應該足夠建立我的論點了。早期的教會是基督掌權之下的獨立肢體,但他們也是互相倚賴的。他們在事工中相互幫助,面對困境時相互尋求建議,當然有需要時也通過寄送財物來幫助彼此。他們差派個人到其它教會的事工中去,也從其它教會接受事奉,協助牧養。儘管多數情況下教會彼此獨立,但是他們仍然相互依賴,在適當情況下總是願意給予和接受事工上的援助。
41期:地方教會與眾教會的關係
Jonathan Leeman
|
2017-06-16
作爲牧師,我們很容易只看自己的地盤。你珍愛自己的教會,哪有時間投資在別的教會上?但是建立健康教會的一部分責任就是知道如何與其他教會連結。正確的教會關係幫助你的教會內部更加聖潔,對外也成爲好的見證,並且可以培養新一代的教會。也就是說,培養教會間良好的關係幫助我們實踐大使命。
教會之間在教會紀律上合作
Jonathan Leeman
|
2017-06-09
地方教會是獨立自治的,同時地方教會確實能夠,也應當在教會懲戒方面彼此合作,但是通常情況下,教會很少進行這樣的合作。
教會在宣教上合作
Andy Johnson
|
2017-06-08
宣教上的合作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幫助高舉和清楚闡明福音。合作幫助你看到,你的教會不只是你自己的計劃項目。合作也讓人看到,你在意福音的廣傳,即使別的教會在傳福音和收割上做得更多。合作也可能幫助你找到「一同爲真理做工」的人,他們會在接下來幾年的時間裡成爲你和會眾的祝福。
教會之間在牧養上的合作
Deepak Reju
|
2017-06-07
我不知道牧羊人在廣袤的平原上是否會用手機,但要知道:牧羊人必須和其他牧羊人合作,教會要和其他教會合作,以便能更明智地去愛那些交管給他們照看的羊群。
我爲什麼要在公禱中爲其他教會禱告
Greg Gilbert
|
2017-06-06
爲其他教會禱告同樣也傳達出一個真理,這是關乎城市中許許多多教會的真理: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有同一個使命——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使萬民做祂的門徒。我們牧者最不該給成員們傳遞出狹隘的思想,讓他們認爲只有本會是最好的,從而忽視了神更加廣闊的作爲。我們所侍奉的是至大的神。教導會眾去關心神在其他教會中的作爲,這樣能幫助他們明白神的至大,也能讓他們感到歡欣。
當災難來臨時:其他教會是如何幫助我們的
Toby Jenkins
|
2017-06-06
我想鼓勵你從自私的自我關注轉向以服侍他人爲焦點的事奉。這需要我們能帶領教會關心姊妹教會。我要花一個龍捲風的代價去學習這樣的功課。我們是一起爲福音作工的。許多人都在經歷傷害。許多人都有缺乏。神也給了我們足夠的資源去援助,裝備和傳道。讓我們同心協力爲教會的福祉爲救主的榮耀作工。當我們一起作工的時候,我們最終會發出這樣的感嘆:「感謝神,祂的恩賜無法形容。」
檢驗把教會聯結起來的粘合劑
Bobby Jamieson
|
2017-06-06
爲了促進長期合作,完成大使命的目標。你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神學異象,而是一個教會異象。爲了能夠與其他教會合作植堂,你需要就你希望植堂的樣式達成一致。也需要就以下問題取得共識......當然,你也可能就上述問題取得一致,但卻在神學的核心領域產生分歧,如果這樣你就要回到起點。這就是爲什麼相同的教會異象需要神學上的一致——更準確地說,需要足夠的神學共識來一同組建教會。
地方教會及教會間的關係:聯合
Jonathan Leeman
|
2017-06-06
無論你在教會間的權柄問題上觀點如何,我們都必須認識到地方教會必須在某種程度上相互聯合。當你的生命與其他教會在關係和意識上都聯繫在一起,就是它最好地實踐大使命之時。
地方教會和教會間的關係:獨立
Jonathan Leeman
|
2017-06-06
我會論證,使用鑰匙是發出一種判斷,這是一種律法或司法意義上的捆綁或釋放,是教會決定什麼構成正確的認信,誰是真正的認信者。基督呼籲掌管鑰匙的教會評估一個人的生活和認信,然後做出天上認可和公開的宣告,承認或不承認一個人在國度裡的國民身份、加入教會的身份。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每一家地方教會是獨立於這地上其他任何教會之外,因爲基督已經賜給每一家教會有權柄,在萬民面前宣告是什麼和是誰與天上的事情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