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互補主義
互補主義
互補主義:審判時刻(第二部分)
Jonathan Leeman
|
2020-11-04
我認爲不能簡單地說,狹義互補主義者的負擔一般都是平等的挑戰,而廣義互補主義者的一般會是權威和差異的挑戰。此外,不幸的是,這些獨特的負擔如何在某種程度上與美國當今更廣泛的政治分歧相一致。左派或許更熱衷於平等的挑戰,而右派可能更熱衷於傳統的權威形式挑戰。
關於互補主義,我們能教給孩子什麼?
Bobby Scott
|
2020-09-23
身爲父母,努力地將有關神的真理忠實地教導你的兒女;教導他們,就其自身,他們是誰,在與別人的關係中,他們又是誰。同時,靠著神的恩典,竭力效法你教導兒女當成爲的榜樣——陽剛的男人和陰柔的女人就如神驚人的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教導他們去愛所有的鄰居,特別是那些還在與這些真理鬥爭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敵人,撒但,他迷惑萬民,而迷失之人的心因迷惑而邪惡。
擁抱不同角色中的喜樂與犧牲 
Erik Raymond
|
2020-09-22
神給我們的角色和責任是艱難的。它們是反主流文化的。它們常常使我們感到不安。但它們卻是有益的,是爲了我們的益處。當我們完成神賜下的自我犧牲角色時,這種對聖經益處的執著委身應在我們裡面產生喜樂。
我們如何培訓女性來教導
David Helm , Robert Kinney , Colleen McFadden
|
2020-09-17
牧師應帶頭發展致力於爲女性提供培訓的聖經事工。他們應該爲自己的教會做準備,並在女性中爲此設立異象,確保由女性進行培訓,同時甚至願意建立對女性開放的有薪職位。
可以差派女性做宣教士嗎?
Andy Johnson
|
2020-09-04
婦女可以被差做宣教士嗎?從北美新教宣教早期開始,答案始終是堅決的、不容置疑的「可以」。並且也不只是作爲宣教士的妻子。早期,很多人的確顧慮是否差派未婚姐妹,但是到19世紀中期也已開始差派未婚女士。那麼現在,問題不主要在於「是否可以」,而是「如何」。
女性能做牧師嗎?
Denny Burk
|
2020-09-02
請注意,這段經文實際上並不是恩賜的清單,而是列出了有恩賜的人的清單。這段經文中的恩賜不是聖靈所賜的事工。恩賜是指人本身。名單中的所有人都在教會中履行職分,有些是特殊的職分(使徒、先知和傳福音的),有些是普通的職分(牧師/教師)。[5]神把這些職分交給教會,是爲了在信仰上建立教會,堅固教會。從這個意義上說,任職者本身就是對教會的恩賜。
流放中的男人和女人(創世記第三章)
Mitchell Chase
|
2020-08-25
男人和女人的罪惡行爲並非來自於合乎聖經的互補性,反而是來自於對其的歪曲。合乎聖經的互補性賦予神形像擁有者尊嚴。羞辱男人或女人或孩童就是對神的羞辱。合乎聖經的互補性與犧牲的愛、謙卑的服侍緊密相連。它呼召人們去培養、去關愛、去保護和去尊重。合乎聖經的男女角色必須高舉尊重他人(而非貶低)的言語行爲。
73-75期:互補主義-審判時刻
Jonathan Leeman
|
2020-08-20
今天,廣義互補主義和狹義互補主義之間的緊張關係已經火燒眉毛了。用廣義和狹義的方式命名只是爲了說明廣義或狹義互補論者如何進行門訓。在教會和家庭之外,廣義互補論者更可能會說,男女之間的差異廣泛地適用於生活的各個方面,例如工作中。他們可能不會在所有的應用上都達成一致,比如女性是否可以在神學院教書或當一名警察。但所有的廣義互補論者都確信男女之間的基本差異源於神聖的設計,因此這會影響所有基督徒生活中的門訓,即便不是道德原則,至少也是智慧的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女人/男人因爲做這個、那個工作或生活決定而受道德上的束縛,因爲每個人的獨特之處是上帝所造。但例外的情況總是存在。不過,不同的設計模式一般會創造不同的平台。性別是一種恩賜,也是一個無處不在的機會。因此,基督徒的門訓包括了探究這種恩賜的性質。
男女有何差異?
Kevin DeYoung
|
2020-08-18
當你的兒子或女兒再問你「爸爸,媽媽做男人或者女人意味著什麼」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他們。他們是按著神的形像所造,與基督聯合。再告訴他們他們應該追求與基督聯合的美。告訴女兒讓她們追求神眼中的美,告訴兒子讓他們追求神眼中的力量。
滑坡實際上滑嗎?平權主義和「開放共融」立場
Colin Smothers
|
2020-08-05
與其將歷史看作是斷開的一系列的連續的、漸進的時代,其逐漸變得越來越開明和道德,聖經展現的是,今日的教會仍然處在跟早期教會相同的「時代」,這是一個由基督所開啓的時代。按照這種觀點,教會應當把自身理解爲,如範胡澤所說的,「處在跟早期教會一樣的救贖歷史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