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Denny Burk
Denny Burk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本科部博伊思學院的聖經研究教授。他也是肯伍德浸信會的副牧師。
女性能做牧師嗎?
Denny Burk
|
2020-09-02
請注意,這段經文實際上並不是恩賜的清單,而是列出了有恩賜的人的清單。這段經文中的恩賜不是聖靈所賜的事工。恩賜是指人本身。名單中的所有人都在教會中履行職分,有些是特殊的職分(使徒、先知和傳福音的),有些是普通的職分(牧師/教師)。[5]神把這些職分交給教會,是爲了在信仰上建立教會,堅固教會。從這個意義上說,任職者本身就是對教會的恩賜。
女性在教會裡必須沉默嗎?(哥林多前書14:34)
Denny Burk
|
2020-04-22
保羅不希望在集體敬拜中發生任何事,來破壞他在哥林多前書11:2-16中小心規勸他們遵守的領導權原則。因此,他告誡女性在這種情況下要避免判斷預言。他並沒有要求女性保持絕對的沉默。事實上,他已經表明她們實際上在禱告和說預言。然而他的確命令她們在判斷預言的時候保持沉默。而女性這樣做是出於對男性領導職分的尊重。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