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聚會
聚會
九標誌信箱 83:用限制離開大堂的理由來保護主日聚會……服事過度的兒童事工同工
Jonathan Leeman , Dave Russell
|
2024-03-24
戴夫·羅素牧師解答了如何保護主日聚會減少不必要的人在教會卻沒有參加敬拜的情況;約拿單·李曼牧師解答了如何保護主日學服事人員的屬靈健康這一問題。
九標誌信箱 82:如何規勸那些不穩定參加教會聚會的人?《提摩太前書》5:17 的「加倍的敬奉」如何適用於帶職長老?
Allen Duty , Jeramie Rinne
|
2024-03-19
傑拉米·萊尼牧師回答了面對消費主義傾向或不穩定出席聚會的教會成員和訪客,應該如何給予他們督責的問題;阿倫·杜蒂牧師回答了在考慮全職長老的薪酬以及帶職長老的職分時如何理解《提摩太前書》5:17 談到的「加倍的敬奉」。
九標誌信箱 78:教會要求了成員參加過多聚會?會眾應該參與牧師的辭職決定嗎?教會教導事工中加爾文主義的明確性問題。
Clint Humfrey , Sam Emadi , Mark Livingston
|
2024-03-01
薩姆·埃馬迪解答了如何說明教會強制要求太多次聚會的危害性;馬克·利文斯頓回答了牧師在考慮離職時應該在多大程度上讓教會參與到這個決策過程中;克林特·漢弗萊回答了如何牧養一間長老持不同立場的教會,以及如何應對在教義上模棱兩可的呼聲。
是的,讀經確實可以改變人
Terry Johnson
|
2023-12-09
爲什麼福音派教會在禮拜時不讀聖經?如果我們相信聖經自己的見證,就不能在教會的公眾禮拜中長期忽視大量、系統性的聖經宣讀。
事工項目如何融入常規的蒙恩之道
Mike McKinley
|
2023-12-05
我們的項目只有在讓人們接觸到神所命定的蒙恩之道時才有幫助。一個活動是否吸引了一群未得救或未參加教會的人並不重要;教會成員是否踊躍參加並不重要。很多事工項目製造一種成長和進步的表象,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見證主的工作得以完成。
爲什麼常規的蒙恩之道必須成爲我們聚會的中心
David Strain
|
2023-12-05
當我們聚會時,我們不要用我們自己發明的技巧來瞎搞。讓我們憑信心去宣讀、傳講、祈禱、歌唱神的道,也看見、嚐到和摸著這道。
儀式都是渠,而道才是水
Matt McCullough
|
2023-12-04
在我們使用儀式時,我們如何確保我們相信的是神的道當中的能力,而不是我們的方法當中的獨創和精巧呢?「當我們從神的話出發,甚至去傳十字架這樣愚拙的道理時,那麼當基督徒穿上神兒子的形像時,榮耀就歸於神了。而我們得到的是自由——遵照神的吩咐去行並觀看神工作的自由。」
不要用「音樂風格」來定義教會禮拜
Allen Duty
|
2023-09-15
專屬音樂禮拜對合一無益。事實上,它把因偏好帶來的分裂置於教會的結構之中。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希望你先什麼都別做。然後我希望你能禱告、傾聽、教導,並帶領你的會眾進行變革。
萬無一失的門訓項目:共同敬拜
John Sarver
|
2023-09-14
教會如何培養門徒?通過它的共同聚集。雖然光靠聚會來使聖徒在基督裡完全成熟是不夠的,但它是推動其他所有正面努力的發動機。要把聚會看爲優先。要在你們聚會的時候宣讀聖經,因爲知道神會使用它來拯救靈魂和維持信心。給你的成員們作榜樣,讓他們知道在家裡和課堂上應當做什麼。更多地讀聖經,整章整章地讀,以及操練集體背誦聖經。
來聚會吧!
Mike Gilbart-Smith
|
2021-12-18
那些在我們教會上成員課程的人,常常會驚訝於我們對主日聚會的重視程度。無論人們在青少年事工或網絡事工上多麼有恩賜,我們仍然堅持認爲,他們參加集體敬拜是一種服事群羊的更重要、更有意義的方式。這件重要的事不僅僅是我們教會的特殊習慣;它也應當成爲所有教會基於聖經的首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