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復興
復興
政治紛爭時代的大公性之美與力量
Collin Hansen
|
2024-01-04
作者提出了在政治紛爭撕裂文化的時代,教會大公性應該跨越文化和政治立場體現出福音之美和力量。
復興教會從植堂開始
Matt Capps
|
2024-01-03
作者分享了自己教會在接受了合乎聖經的教導後從復興狀態成長到預備好差派植堂教會的經歷,鼓勵教會謹記植堂使命,並智慧地爲此預備。帶著禱告的心忠心地面對任何機會。因爲植堂不僅僅是個別植堂牧師的事工,也是整個(普世)教會的事工。合作不僅有利於植堂,也給已經建立的教會帶來益處。
90期:追求復興,避免復興主義
Jonathan Leeman
|
2023-08-03
本期刊想要提供視角,幫助你們區分兩種事工。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的智慧和非凡手段,而復興依靠的是聖經中所規定的普通蒙恩管道,如講道和禱告。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力量,而復興依靠的是道和聖靈。復興主義強調人的創造力和魅力,而復興強調的是悔改和順服。因此,復興主義往往榮耀的是我們的創新方法,而復興則歸榮耀給神。
書評:《真正的復興》,伊恩·默里 著
Bobby Jamieson
|
2023-07-31
這本書很長,內容密集,還有些雜亂無章;但讀完它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會得到超額的回報。我向所有在職的和立志成爲教會領袖者、以及任何愛問「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這個問題的基督徒,推薦這本書。
書評:《福音的核心:宣信,四重福音和十九世紀末的福音派神學》,伯爾尼·範德瓦勒 著
Kevin Niebuhr
|
2023-07-31
雖然我並不是宣信一生中所有立場和做法的推崇者,但我還是很感謝範德瓦勒的學術工作。他對這個人提出了更深入的見解,並且他以很好的方式介紹了他的研究,能使讀者在讀完之後可以更好地瞭解我們曾去過的地方,好讓我們能更好地看到我們將往何處去。
宣教禾場上的復興主義
Scott Logsdon
|
2023-07-26
讓我們繼續專心祈禱。我們應該祈求神感動我們的孩子和我們所服事之人的心。我們應該祈求他在我們忠心宣講基督時把許多人帶進他的國度。我們應該祈求他以超乎尋常的程度賜下他的聖靈,使許多人加入神的國度。當我們事奉基督時,總是有可能結出果子和得到祝福的(林前15:58)。
我們所需的復興和教會中未重生的成員
Jim Elliff
|
2023-07-26
作爲一名巡迴聖經教師,我曾在許多教會做工,我始終發現,那些看起來最強健的教會往往有許多成員,他們解決了先前關於歸信的欺騙,從而在神那裡有了堅固的確據。這種追根究底的做法,是由於認識到個人的屬靈生命會產生明顯的改變而引起的。他們省察自己是否真的有屬靈生命,這種省察改變了一切。
爲什麼復興主義會導致牧師耗盡甚至跳槽?
Phil Newton
|
2023-07-25
如果一位牧師不能依靠神的道和聖靈來服事,那麼是什麼支撐著他呢?不管是什麼,它都無法持久。復興主義耗幹了牧師的靈命,因爲它只提供了基督教的外殼。只有倚靠基督的福音和聖靈的能力,才能把教會建造在神的能力上,而不是人的智慧上(林前2:1–5)。
一些運動會怎樣破壞教會並傷害他們自己的目的
Jonathan Leeman
|
2023-07-25
牧師、宣教士和校園事工領袖所需要的是以教會爲主導而非以運動爲主導的事工願景。這需要仔細留心我們的教會論,即便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是緩慢、有時繁瑣的工作。我們爲長遠而不是短期衝刺而建造,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然後,就讓運動隨著神的恩賜而增長。很簡單,聖經將地方教會及其設置交在我們手中,而運動的發起則掌握在神自己的手中。
爲另一間教會的復興禱告
Andy Johnson
|
2023-07-25
神對他的整個世界有一個宏大計劃,神將在這個世界上完成他的工作。祂會拯救祂的兒女,保守他們的信心,也使他們在聖潔中成長。有時,他會通過我們來完成做成此事。有時,他會通過另一間教會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