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Raymond Johnson
(雷蒙德·約翰遜)賓夕法尼亞州西切斯特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West Chester)的主任牧師。
週日之間:生活中的蒙恩之道
Raymond Johnson
|
2023-12-12
離聚會開始還剩下十分鐘,大衛在他常坐的椅子上坐下來——二樓右上角的座位。禮拜開始了,熟悉的一切讓他想起了他信靠神的基礎。大約六個月來,大衛沒錯過任何一次禮拜。他的人生已經與這間教會中的人和福音工作緊緊聯在一起了。一週又一週。一個週日接著一個週日。他們的牧師通過「常規的蒙恩之道」教導他們。
爲什麼「聖徒蒙保守」的教義必然導致教會需要教會紀律
Raymond Johnson
|
2019-05-14
當對歸信基於聖經的理解得到恢復時,教會紀律的復興將隨之而來。如果教會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是歸信的結果,那麼紀律懲戒(無論是塑造性的還是糾正性的)就成爲檢驗歸信真實性的機制。當紀律懲戒完全被忽略時,教會往往會因其成員所信奉的福音被稀釋而聲名狼藉。而當教會忠心地實踐紀律懲戒時,教會的聖潔就會得到保護,基督和他的福音也會在一個特定的群體中受到見證。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