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基督
基督
讚美你所珍愛的:從約翰·派博那裡學習傳福音
David Mathis
|
2024-04-03
一代又一代,耶穌的信息始終是「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提前 1:11)。它使約翰·派博和我們成千上萬的人受益匪淺。它以上帝自己的喜樂爲基調,重塑了整個故事,揭露了罪的本質,讓我們對拯救我們的偉大目標和它的結局發出驚歎,引導人們珍視基督本身,將其視爲至高無上的珍寶。珍視基督,我們就向所有願意聽的人介紹了祂。
摩西律法與基督徒的關係
Jason S. DeRouchie
|
2024-02-20
布賴恩·羅斯納(Brian Rosner)用三個簡單的原則簡明扼要地闡明了基督徒與摩西律法的關係:拒絕、取代和調整適用。……從基督的視角來看《舊約》,所有內容都是「爲教訓我們」而寫給基督徒的經文。我們只有通過基督並根據使徒們的教導才能面對和應用摩西律法,而使徒們的教導是教會的柱石和根基。
基督的工作對於你的教會成員通訊錄來說意味著什麼?
Sam Emadi
|
2024-01-16
你們的成員通訊錄不只是地址和電話號碼的列表。每張照片都應該代表基督的工作,代表祂潔淨和救贖人的祭司性服事。每個名字都應當見證祂的祭司職任所開啓的盟約。你們的通訊錄應當是羔羊生命冊中的一頁,它應當傳揚「寶血有能力」的信息。
耶穌關心教義
Samuel G. Parkison
|
2024-01-11
當我們把教義與捨己地委身於基督對立起來時,我們就把基督與祂自己對立了起來。然而,我們在耶穌的「簡單」教訓和保羅的教義性教導之間看到的任何對立,都是想像出來的,而不是真實的。事實上,基督的教訓不能不歸結於保羅的教訓,而沒有基督的教訓,保羅的教訓就什麼都不是。
牧師該如何宣講地獄?
|
2023-12-11
這篇摘錄列出了牧師應該從四個方面宣講關於地獄的真理。
婚禮以基督爲中心的九個提醒
謝昉
|
2015-06-09
從來沒有「史上最棒的婚禮」,這種設計婚禮的初衷只會讓你們偏離福音這一中心,並變得驕傲、自義和以自我爲中心。史上最棒的婚禮是基督將要迎娶他的新婦——教會,史上最棒的新郎是基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