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謝昉
於三一福音神學院(TEDS)獲得道學碩士學位,曾在國會山浸信會實習。
婚禮以基督爲中心的九個提醒
謝昉
|
2015-06-09
從來沒有「史上最棒的婚禮」,這種設計婚禮的初衷只會讓你們偏離福音這一中心,並變得驕傲、自義和以自我爲中心。史上最棒的婚禮是基督將要迎娶他的新婦——教會,史上最棒的新郎是基督自己。
爲什麼基督徒應該加入地方教會成爲成員?
Jamie Dunlop , 謝昉
|
2015-04-28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教會都實行成員制度,但是我們相信教會不但需要建立成員制度,而且要在這裡向新成員解釋教會的成員制度。今天我們在一個消費主義的文化裡面,我們在消費主義的觀念中長大,認爲我們是消費者,我們付了錢就該得到服務。甚至有很多教會領袖也是這樣看教會,將去教會看成是一種購買宗教服務的行爲。但這不是教會的真義。
九標誌精華文集
謝昉
|
2014-12-02
九標誌精華集就好象一個「入門手冊」,幫助讀者在較短時間內對「健康教會」有總體的認識與把握。
教會展示神的榮耀——國會山浸信會印象記
謝昉
|
2014-11-06
筆者有幸在5月中旬,神學院的暑假密集課程開始之前,造訪華盛頓的國會山浸信會(Capital Hill Baptist Church,以下簡稱爲CHBC),參加爲期四天的週末研討會(他們稱之爲Weekender)。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