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關係
關係
攜手合作:實用指南
Aaron Menikoff
|
2023-11-16
作者給出了教會之間應該從四個方面建立合作關係。這四項原則是相輔相成的。當教會已經相互瞭解、相互鼓勵和彼此堅固時,他們就更容易分享資源。把前三個原則看作是合作與分享的基礎。
書評:《歡聚一堂》,卡爾·迪尼克 著
Mark Redfern
|
2023-11-09
作者讚賞了這本書提醒我們關於教會基本真理的角度,總結出教會聚集的意義和價值,對這本書給予高度評價並強烈推薦。迪尼克寫道:「我的目的不只是幫助你瞭解教會,而是幫助你愛上它……這本書幫助你在教會生活中做一個忠心的肢體或者更進一步做一個忠心的同工和夥伴」(8-9頁)。
邀請牧師融入你的生活
Omar Johnson
|
2022-08-23
一些教會成員期望他們的牧師做所有的開始工作和所有的跟進工作。他們本能地應該知道每個會眾在何時發生了何事。但是,單向的關係是耗費精力的,是令人沮喪的。我們應該追求更好的模式。
與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保持良好關係
Jonathan Worsley
|
2022-04-14
我們必須在這個即將沉沒的島嶼上共同努力,像無畏的冒險家一樣完成一項生死攸關的任務。我們必須玩好我們面前的遊戲。我們必須以我們認爲最合適的方式利用恩賜的機會和技能進行遊戲。我們必須合作,否則我們就會成爲自己的孤島。
如何融入教會和建立屬靈關係
Andy Johnson
|
2015-05-29
融入一間新教會是一件讓人感到激動又感到充滿挑戰的事情。大多數的人並不滿足於讓他們的名字出現在通訊錄裡,我們都想要屬於這間教會,我們都希望成爲教會的一部分,都希望能夠爲教會做些什麼。這也是我這篇文章想要幫助你的,我想要幫助你理解如何更好地融入教會。我也理解我所說的,並不一定在所有的教會中都適用。
藉助小組建立關係
Michael Lawrence
|
2014-11-25
我們把小組視爲會眾在牧師長老看顧範圍之內相互牧養和門訓的方式(弗4:11-13)。他們能促進信徒間彼此造就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