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五十五期
五十五期
55期:牧職的轉變
Jonathan Leeman
|
2018-10-16
牧師,在你要走下一步之前,請趕快讀一下本期期刊!如果你正在考慮離開你的教會去到另一間,先讀Michael Lawrence「有智慧地離開」的文章。甚至在你考慮離開之前,先讀讀Matt Schmucher的文章。你還沒讀過?那現在讀怎麼樣?我已經見過很多牧者被Lawrence和Schmucher的智慧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
爲神的榮耀而留下:效法薛伯斯、西緬和斯托得的榜樣
Mark Dever
|
2018-09-12
就像孩子需要多年緩慢、耐心、重複的教導才能成長一樣,會眾也是如此。這就是爲什麼保羅勸戒提摩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戒人。這種長期的堅持通常是神責備我們缺乏信心、使我們謙卑下來的途徑,過程中他再次的供應向我們顯明他的豐滿和恩典。他的供應遠超我們自己所能成就的。
爲了神的榮耀而留下:一位牧師的死亡之願
Jeramie Rinne
|
2018-09-12
年輕的牧師們傾向於高估他們短期內所能做的,也低估歷經長期、勤勉的任職所能完成的事。當我一當上主任牧師,我充滿著各種點子和夢想,新的倡議和事工大改造,滿滿都是講義和圖表。我有許多精力來推陳出新,但是我的努力總是趨於短視和衝動。再回首,我意識到全教會、長老們以及我的同工們曾對我是如此地有耐心。
給過渡期牧師的建議
Jonathan Leeman
|
2018-09-06
在我第一次擔任過渡期牧職之前,狄馬可給了我一個忠告:「約拿單,我給你一個忠告:不要做任何改變!你不是和這間教會結婚,你只是幫助他們找到下一個人。」
你們可能遇到錯誤的候選人, 如果……
Dennis Newkirk
|
2018-09-06
選擇牧師,對於一個教會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決定。不幸的是,很少有教會接受過關於這方面工作的教導。而這會導致可預見的悲劇。聘牧過程中的失敗,會造成一些教會受到破壞,也毀了其他人。
給教會新任牧者的「七不」建議
Walter Price
|
2018-09-04
如果你問我你該在多久之內在教會裡推行大幅度的變革,我會說,那取決於你希望你和教會的蜜月期有多長。把眼光放長遠。將你自己視爲一個爲了羊群獻上生命的牧人,而不是一個在企業裡中轉的職業經理人,今天剛來,明天就走。一個新任牧者剛到教會就立刻在內部實行變革,會讓教會同工及會眾們認爲,他們過去一直在做錯誤的事工。
由長老選擇候選牧師的正確之處?關於尋找牧師(下篇)
Mark Dever
|
2018-08-30
長老應當一直在興起其他的長老。那麼,當教會需要找到一位在講道上特別有恩賜的長老時,通常我們稱之爲「主任牧師」,又當如何呢?當然,即將離任的牧師本應該找好人接替他的位子。但如果他沒有找到,就應當由一群合乎聖經資格的人來做,他們已經熟稔於識別和培養敬虔的人成爲長老。若教會需要找到一位特別有恩賜的長老來全時間地講道,那這群已經投身於興起長老的人不應該帶頭去做嗎?
聘牧委員會存在什麼問題?關於尋找牧師(上篇)
Mark Dever
|
2018-08-28
很多時候,聘牧委員會會查看不同的候選人,對他們進行排名,並舉辦某種牧師技能比賽,同時真誠地希望從中挑選最好的。但是我們的教會真的需要有一個比其他優秀牧師更好的牧師嗎?如果我們一次只找一個能服侍我們的人,不是更好嗎?我們不想把我們聘牧的過程變成一場牧師「選美大賽」。
如果你將要擔任一個新教會的牧師,在面試中你應該問什麼問題?
Colin Adams
|
2018-08-23
教會的信仰告白是什麼?教會所面臨的最棘手的神學問題是什麼?教會是否曾在神學或實踐上有過分裂?爲什麼?你們認爲牧師的基本責任是什麼?你們認爲講道應該在牧師的職分,以及教會生活中扮演怎樣的角色?
爲教會尋找繼任者
Matt Schmucker
|
2018-08-23
按照聖經的原則, 而非個人的喜好建立教會。我不知多少次聽過這種說法, 「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做, 因爲牧師一直想要...」 這是按照個人的喜好而非聖經的原則建立教會,是以牧師爲中心建立教會而非以神爲中心建立教會。如果你的教會建立在聖經的原則上, 下任牧師可以很順利地接手你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