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55期:牧職的轉變

牧師,在你要走下一步之前,請趕快讀一下本期期刊!

如果你正在考慮離開你的教會去到另一間,先讀Michael Lawrence「有智慧地離開」的文章。甚至在你考慮離開之前,先讀讀Matt Schmucher的文章。你還沒讀過?那現在讀怎麼樣?我已經見過很多牧者被Lawrence和Schmucher的智慧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

或者,也許你聘牧的過程已經啓動。Mark Dever、Bobby Jamieson、Walter Price,以及Dennis Newkirk會幫助你避免許多常見錯誤,並且有智慧地尋找下一任牧師。

又或者,你也許根本不應該換教會。Jeramie Rinne和Mark Dever會告訴你箇中緣由。實際上,Rinne牧師寧願看到你死在目前的教會。真是個好牧者!

本期目錄:

  1. 恰當地離開你的教會:對邁克爾·勞倫斯的採訪
  2. 爲教會尋找繼任者
  3. 如果你將要擔任一個新教會的牧師,在面試中你應該問什麼問題?
  4. 給牧師候選人的問題
  5. 聘牧委員會存在什麼問題?關於尋找牧師(上篇)
  6. 由長老選擇候選牧師的正確之處?關於尋找牧師(下篇)
  7. 給教會新任牧者的「七不」建議
  8. 你們可能遇到錯誤的候選人, 如果……
  9. 給過渡期牧師的建議
  10. 爲了神的榮耀而留下:一位牧師的死亡之願
  11. 爲神的榮耀而留下:效法薛伯斯、西緬和斯托得的榜樣


發刊詞翻譯:路程。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劉成壁,孫雯,陳雪瑋,李謙軒,申佳可,侯淑婧,王怡,穎嘉,韓冰,王清彥,厲曉。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8-10-16
職分
發刊詞
牧者
五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