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三十五期
三十五期
門徒訓練:不只是播客佈道者
Jonathan Dodson
|
2016-12-08
耶穌本可以通過從天上降下一本聖經,開始一個教導準確無誤信息的播客頻道,聚集Twitter上的追隨者,或者在每個村莊和城市投射自己的畫像來傳福音。但他沒有這樣做。他選擇了以肉身、人的觸覺、視覺、嗅覺和臨在作爲媒介。
成員講義:進入門訓關係
|
2016-12-01
正式的活動並非壞事,但我們要確保不會因此淡化了我們合乎聖經的理想。如前面所述,合乎聖經的理想就是使教會成爲這樣的地方:成員們爲彼此的屬靈益處而採取主動,並視之爲常態。你可以用這種方式愛教會成員,而不必先做任何登記,也不需要先獲得批准。你也絕不會想要待在一個門訓只能由受薪工人來做的教會,這絕不會是一個健康的教會!
一種神聖的託付: 對姐妹門訓的反思
Jani Ortlund
|
2016-12-01
門訓不是專業基督徒把自己最好的操作方法傳授給業餘基督徒。作門徒,並學著去門訓別人,意思是帶著極大的熱情和喜悅來看待耶穌,以至於在你每天的生活中開始反映出祂的美德。當你在恩典中成長之時,耶穌也會變得更加珍貴,更能帶給你滿足,比其它任何事情更讓你興奮。而且當你專注於耶穌,其他人也會想要來加入你,然後你們可以一同來仰望祂。
傳福音帶給門徒訓練的六大益處
Brian Parks
|
2016-12-01
但按照新約的描述,每一位基督的門徒都參與福音佈道工作,這是一件既平常又自然的事,正如他們參與聖經學習、禱告和公共敬拜一樣。從新信徒到老聖徒,分享福音都是極其必要的,並且對於在基督裡不斷成長的生命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門訓與成長的弔詭性
Garrett Kell
|
2016-12-01
在眾多基督徒成長的弔詭性裡,一邊努力一邊安息的教義似乎是最令人費解的。我是一天到晚忙到死呢,還是坐在沙發上等著主耶穌把我像寵物狗一樣抱起來?我怎麼同時又「做」又「靠」呢?我如何一邊努力工作卻又不靠自己的力量呢?靠著神加的恩典殷勤作工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在你需要門訓時,門訓他人
Erin Wheeler
|
2016-12-01
這就是我們的信心:不是因爲我們擁有完美的家庭、乖巧的孩子,而是在深陷泥潭時,神的靈在作工。即使在我們的軟弱中,神也使用我們的話警告懶散的,鼓勵膽怯的,安慰軟弱的,並向眾人顯出耐心,而一切都是爲了祂至高的榮耀。
按聖經原則門徒訓練
Garrett Kell
|
2016-12-01
「如果你說自己是基督徒,卻不幫助他人跟隨耶穌,那麼你是不知所云。」做祂的跟隨者就是要幫助他人跟隨祂。
牧師如何培養領袖?
Bobby Jamieson
|
2016-12-01
大多數牧師都諳熟心急如焚的感覺。教會中有太多的緊急事務需要處理,因此,牧師們似乎不可能做到放慢腳步、花時間來訓練團隊成員——即培養新的教會領袖。然而,從以下幾個原因來看,作爲牧師,你必須要定期門訓有長老潛質的弟兄,不管他屬於本教會還是其他教會。
長老-教會中的門訓帶領者
Jeramie Rinne
|
2016-12-01
長老們牧養教會成員是爲了幫助他們在基督裡成長。長老們照顧羊群,是爲了使信徒從屬靈的嬰兒成長爲成熟的基督徒,滿有基督的樣式。監督們勞苦服事,盼望著群羊們從缺乏,自我中心,蹣跚學步的狀態長大成熟,服事耶穌,領人歸主。
門訓牧師的心腸
Bobby Jamieson
|
2016-12-01
一位牧師的工作不僅是爲他的會眾釣魚——雖然這肯定是他工作的一部分——而且是教他們釣魚。我認爲,一個對牧師的試金石,就是他以他人的侍奉爲樂到了什麼地步,他有多擅長圍繞這喜樂開展自己的侍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