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ani Ortlund
珍妮·奧特蘭德是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以馬內利教會的成員,她同時也是教會牧師雷蒙德·奧特蘭德的妻子。她也是「更新事工」的副總裁。
一種神聖的託付: 對姐妹門訓的反思
Jani Ortlund
|
2016-12-01
門訓不是專業基督徒把自己最好的操作方法傳授給業餘基督徒。作門徒,並學著去門訓別人,意思是帶著極大的熱情和喜悅來看待耶穌,以至於在你每天的生活中開始反映出祂的美德。當你在恩典中成長之時,耶穌也會變得更加珍貴,更能帶給你滿足,比其它任何事情更讓你興奮。而且當你專注於耶穌,其他人也會想要來加入你,然後你們可以一同來仰望祂。
致年輕媽媽:事奉,罪疚感,和人生的各個時期
Jani Ortlund
|
2016-04-30
每一個階段都有造物主我們的王的特別呼召。組織一個新的教會活動很重要。教導你的小兒子善待他的姐妹也很重要。但在這個時期哪一個最好由你來做?首先要通過教養孩童來事奉神。很快他們就會長大離開,那些最佳的教導時期也將逝去。並且在人生接下來的階段裡,你會有足夠多的機會在家庭之外服事基督。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