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七十五期
七十五期
缺乏喜樂的牧師妻子們的喜樂
Keri Folmar
|
2020-09-24
牧師妻子的生活也可能像那樣。我們處在一個視野狹隘的地方。我們無法看清神是如何使用我們日常的辛勞。我們的服侍不是那麼做在人前,常常不被注意,有時候也不被感激。我們必須跋山涉水穿過迷霧到達一塊高地,才能夠看到更大的圖景。我們的服侍遠不是我們以爲的那樣微不足道,而是每天與我們丈夫配搭一起做成那榮美的事工。
關於互補主義,我們能教給孩子什麼?
Bobby Scott
|
2020-09-23
身爲父母,努力地將有關神的真理忠實地教導你的兒女;教導他們,就其自身,他們是誰,在與別人的關係中,他們又是誰。同時,靠著神的恩典,竭力效法你教導兒女當成爲的榜樣——陽剛的男人和陰柔的女人就如神驚人的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教導他們去愛所有的鄰居,特別是那些還在與這些真理鬥爭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敵人,撒但,他迷惑萬民,而迷失之人的心因迷惑而邪惡。
擁抱不同角色中的喜樂與犧牲 
Erik Raymond
|
2020-09-22
神給我們的角色和責任是艱難的。它們是反主流文化的。它們常常使我們感到不安。但它們卻是有益的,是爲了我們的益處。當我們完成神賜下的自我犧牲角色時,這種對聖經益處的執著委身應在我們裡面產生喜樂。
我們如何培訓女性來教導
David Helm , Robert Kinney , Colleen McFadden
|
2020-09-17
牧師應帶頭發展致力於爲女性提供培訓的聖經事工。他們應該爲自己的教會做準備,並在女性中爲此設立異象,確保由女性進行培訓,同時甚至願意建立對女性開放的有薪職位。
可以差派女性做宣教士嗎?
Andy Johnson
|
2020-09-04
婦女可以被差做宣教士嗎?從北美新教宣教早期開始,答案始終是堅決的、不容置疑的「可以」。並且也不只是作爲宣教士的妻子。早期,很多人的確顧慮是否差派未婚姐妹,但是到19世紀中期也已開始差派未婚女士。那麼現在,問題不主要在於「是否可以」,而是「如何」。
發展姊妹門訓姊妹的文化
Beverly Chao Berrus
|
2020-08-04
我們投入得越多,門訓就會變得更有感染力,投入得少就達不到這種果效。就好像屬靈的投資銀行家一樣,我們很想在主的資產上做忠心良善的僕人。我們想要看到更多的人加入神的家裡來,在真道的話語得到造就,在敬虔上得到操練,效法神捨己愛人的榜樣去行。
歡迎能教導的女性,不要懼怕她們
Adrienne Lawrence
|
2020-08-03
一位智慧的牧師知道他有責任裝備全體聖徒來服事。正如保羅提醒我們的那樣,百節各按各職,叫身體漸漸增長。一位可以教導的女性是神想用來幫助建立教會的「一節」。畢竟,成爲互補主義者就意味著我們認爲男人和女人都是踐行大使命所不可或缺的(以各自的方式)。因此,要留心尋找那些有能力打開聖經並清楚解釋它們的女性。  
支持單身姐妹參與教會事工
Katie McCoy
|
2020-07-31
毫無疑問,你的教會裡有非比這樣的姐妹。她有領導才能。她可靠又信實。她不但已經準備好了投身於教會事工,並且,作爲一名單身姐妹,和大多數已婚姐妹相比,她能更專注和委身於教會事工。你教會裡的單身姐妹永遠不會成爲長老,但這並不妨礙她在你的教會裡成爲可以信賴的女執事。
呼籲所有能幹的互補主義者
Carrie Russell
|
2020-07-02
成爲認識神的女性就意味著你必須要認識神的話語。不要只滿足於靈修式讀經,成爲研讀者。要做能幹的互補主義者,我們應該用我們的一生去認識神的話語,這樣我們才能正確地運用真理,我們的教導才會合乎那純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