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ri Folmar
(凱莉·佛瑪)是約翰·佛瑪(John Folmar)的妻子。約翰·佛瑪是迪拜聯合基督教會的牧師,他的教會是中東的福音派教會。凱莉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 她撰寫了許多姐妹查經材料,也是《美善的福分》(Good Portion)的叢書編輯。《美善的福分》是寫給姊妹的系統神學系列叢書,其中包括她自己的著作《聖經——寫給女人的聖經論》(Scripture: The Doctrine of Scripture for Every Woman)。 凱莉也是律師,曾擔任眾議院憲法小組委員會首席法律顧問,當時她是《禁止成形胎兒流產法案》的參謀起草者。
缺乏喜樂的牧師妻子們的喜樂
Keri Folmar
|
2020-09-24
牧師妻子的生活也可能像那樣。我們處在一個視野狹隘的地方。我們無法看清神是如何使用我們日常的辛勞。我們的服侍不是那麼做在人前,常常不被注意,有時候也不被感激。我們必須跋山涉水穿過迷霧到達一塊高地,才能夠看到更大的圖景。我們的服侍遠不是我們以爲的那樣微不足道,而是每天與我們丈夫配搭一起做成那榮美的事工。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